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

    2018-11-26 10:2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方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

    今年以来,很多人感到市场低迷、行业动荡,迷惘之余,纷纷选择缩减开支,裁撤人员,以期度过“寒冬”。当然也有逆势增长的案例,宏光照明就是一个典型,它犹如傲笑风雪的梅花,“凌寒独自开”,娇艳俏丽,独放异彩!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_1

    选择宏光,与品牌共舞,与时代同行

    宏光照明,凭借18年的品牌沉淀,深厚的制造功底,以及与国际接轨的设计理念,在国内市场销量爆发式增长,一路狂飙!它在现代艺术灯领域的精彩表现,自然引起行业广泛关注,重庆梅晓林也不例外。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_2

    尚未加盟宏光之前,重庆宏光照明总经理梅晓林因为代理某个开关品牌而进入照明行业。有着敏锐的商业嗅觉的他,迅速将重庆菜园坝灯饰城市场位置最好的店铺一举拿下,并亲自来到古镇寻找合作厂家,“当时包括宏光,还有几个品牌都在接洽,但宏光口碑很好, 古镇的同行朋友极力推荐宏光,加上实地考察,最终选择了宏光,事实证明,我们双方都非常有眼光。”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_3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_4

    初次来到宏光照明的门市,梅晓林就被宏光照明的产品深深吸引,在他的感觉当中,宏光照明的产品款式经典,设计理念前卫,而且具有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与脚踏实地的运营模式,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优秀品牌。

    厂商双方经过深入沟通之后,梅晓林毅然决然的选择加盟宏光照明,他表示,选择宏光照明,一方面它具有引领行业的研发创新能力、配套完善的自主生产体系,以及高标准的店面形象输出能力;另一方面多平台品牌推广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线上线下天猫助力品牌等战略布局,也让他的内心深深震撼。毋庸置疑,这是一个综合实力非常强大的品牌。

    俘虏消费者“芳心”,产品自然畅销

    事实证明,梅晓林的选择非常正确!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_5

    自从加盟宏光照明以来,梅晓林的店面氛围营造和品牌形象,在整个市场属于比较高端的店面,自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前来买灯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因此,在试营业阶段的短短三天时间内,重庆宏光照明(菜园坝店)就已经成交20多个订单;此后,更是稳健增长,每天的成交金额都在2万元以上,像这种面积才108平米的店面,如此高的成交金额,这在全国市场,都不多见。

    宏光重庆再添新店 日均销售额超2万_6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消费者,他们认为,在现在的装修风格当中,现代简约的风格成为主流。而宏光照明的产品,从设计方面来看,款式新颖、造型优雅,符合流行趋势,紧贴消费需求,所以他们选择宏光照明,出于对产品的热爱和质量的认可。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在对比了几个现代灯品牌之后,还是感觉宏光照明产品的性价比极具优势,服务也非常周到,大大免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选择宏光照明的产品,省事、省心、省力,不但享受到实惠,而且花钱买一个品牌,就是买一个“放心”

    (文章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64854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