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

    2018-11-26 10:0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

    2018.11.21—2019.01.27开启「光影上海」2018灯光艺术节,全球8个国家及地区的23件光影艺术作品空降上海新天地、虹桥天地、瑞虹天地、创智天地。其中10件为本届艺术节特别委约创作的艺术作品,并有多件作品在中国首展、首演。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

    图为2017「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作品

    作为第四届「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这一次,「光影上海」将聚焦于“人群的连结People Connection”,将通过光影艺术作品的展示、光影上海艺术论坛、互动光影巡演等多元形式,让公众深入参与艺术节并与世界级的艺术家交流对话。

    23件世界级光影艺术作品 点亮上海四大地标

    此次光影上海汇聚了来自全球8个国家及地区的23件光影艺术作品,其中10件为本届艺术节特别委约创作的艺术作品,还有多个在中国首展、首演的光影作品。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2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3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4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5

    特别呈现的“中国创艺Created in China”单元,还将集中呈现中国艺术家张周捷、郑路、钟雅涵(Kate Chung)、刘毅、冯嘉城等的艺术作品,平昌**会闭幕式惊艳“北京8分钟”的“熊猫队长”也将首次于沪上亮相。

    上海新天地 · 奇光之旅

    作为第四届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的首站,11月21日起,上海新天地“XMAS LIGHT UP奇光之旅” 2018年节日庆典活动,将首次同场献映7件交互式光影作品。其中包括: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6

    《光之树ATOMES》

    国际知名艺术家Charles Pétillon全球首展作品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7

    《呼吸之间BREATHE》

    曾以新天地“吻之树KISS”轰动上海的英国设计师 Paul Cocksedge量身打造的全新情感互动作品

    湖滨道购物中心联合波普艺术家Romero Britto,以色彩明艳、趣味十足的波普艺术作品,开启“X’MAS POP ON圣诞暖冬”波普圣诞嘉年华。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8

    《“X’MAS POP ON圣诞暖冬”波普圣诞嘉年华》 波普艺术家Romero Britto艺术作品

    虹桥天地 · 花火幻境

    11月27日起,虹桥天地将以“花火幻境 · 2018虹桥天地灯光节”,带来10件光影艺术作品,除了全球顶级新媒体艺术团队日本teamLab的《teamLab水晶烟花teamLab Crystal Fireworks》再次点亮上海,更有法国里昂灯光节特别推荐艺术创意机构TILT的大型装置《牡丹Colored Peonies》首次亮相中国。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9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0

    《teamLab水晶烟花teamLab Crystal Fireworks》 全球顶级新媒体艺术团队日本teamLab作品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1

    《牡丹Colored Peonies》来自法国里昂灯光节特别推荐艺术创意机构TILT

    中国首展大型装置

    还有韩国超人气多媒体艺术大展“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带来今冬沪上最大规模、内容最为丰富的多媒体灯光互动大赏。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2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3

    《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韩国超人气多媒体艺术大展

    瑞虹天地·动物园奇妙夜

    11月28日,瑞虹天地将会惊现奥地利籍知名设计师Georg ?hler的全球首展作品《千纸鹤许愿树Wishing Tree》及一系列动物主题灯光作品,打造一出“动物园奇妙夜”的光影梦境,并与中国著名艺术家郑路的全新作品《新生活的朝向》,一起庆祝圣诞新年节日季的到来。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4

    《千纸鹤许愿树Wishing Tree》 奥地利籍知名设计师Georg ?hler的全球首展作品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5

    《新生活的朝向》中国著名艺术家郑路的全新作品

    届时,瑞虹天地还将邀请知名跨界艺术家小林老师推出“动物园的自拍像”个人漫画展,通过有趣的拟人化角色自拍,让消费者在角色扮演的互动体验中乐享艺术趣味。

    创智天地·圣诞跨年季

    而在创智天地的“圣诞跨年季”活动,可以看到中国独立设计师、数字艺术家张周捷的《OBJECT-#MS 15》,泰国艺术家Dutchanee Ongarjsiri及其团队打造的“Fancy Garden”。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6

    《OBJECT #MS-15》 中国数字艺术家张周捷创作的亚洲最大互动数字雕塑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7

    《Visible Dynamics》泰国灯光雕塑艺术家Dutchanee Ongarjsiri的空间主题作品 2018悉尼灯光节最受欢迎作品

    光影艺术分享会、创智好声音跨年主题音乐会、天地创市集等,也将共同欢庆圣诞与新年。

    光影巡游

    法国国宝级木偶剧团Picto Facto为新天地XINTIANDI委约创作的中国首演作品《大眼怪寻梦奇旅Biscornu》,以及平昌**会闭幕式惊艳“北京8分钟”的“熊猫队长”也将在中国新天地四大项目轮番登场,为消费者带来奇趣与温暖的瞬间。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8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19

    《大眼怪寻梦奇旅Biscornu》法国国宝级木偶剧团Picto Facto委约创作的中国首演作品

    2018上海灯光艺术节美哭了_20

    《熊猫队长》平昌**会闭幕式惊艳“北京8分钟”作品首次亮相沪上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6485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