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昆明李艳生 | 把忠恒智能门锁做成云南第一品牌奋斗!

    昆明李艳生 | 把忠恒智能门锁做成云南第一品牌奋斗!

    2018-11-24 11:5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的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昆明李艳生 | 把忠恒智能门锁做成云南第一品牌奋斗!

    做忠恒品牌4-5年了,当时一直以工程为主,总想着工程一单就几十上百万,总觉得做零售赚的都是小钱。所以2015年公司电子锁上市的时候自己没上心的去往这方面去做,导致没抓住机会。后来工程越来越难做,垫资很大,外面欠款很难收回。直到2016年底我们做的工程通过售后服务卖了100多把指纹锁及几十个防盗门后才发觉,原来零售还是很赚钱的,而且垫资时间短,所以今年年初就下决心把云南市场做起来。

    经过公司业务技术大力的支持,使我学到了许多零售知识,并快速的成长。特别是云南昆明店开业当天的销售额另我满意,所以现在的我对于我们忠恒的产品更加的有信心,未来我与公司的业务经理密切的配合,不断在云南壮大团队,及昆明店的销售量带头标杆作用,把忠恒智能门锁做成云南第一大品牌奋斗!

    ——忠恒智能门锁云南分公司 李艳生

    昆明李艳生 | 把忠恒智能门锁做成云南第一品牌奋斗!_1

    忠恒智能锁专注于高端智能锁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历年来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受欢迎锁具品牌”、“中国智能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荣誉,作为为CCTV央视战略合作伙伴,2018年“葵花奖”获得者,26年专注门锁生产的执着,让忠恒智能门锁在一代代的改进中,更能精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下半年,全国各地的忠恒品牌专卖店陆续火爆开业,连创佳绩。这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经销商选择加入忠恒,他们之前或从事工程建设、或从事锁具批发、或经营木门、门窗、地板等行业的品牌专卖店。之所以选择忠恒,不仅看重忠恒的品牌的影响力、产品技术的优势,更看重忠恒有一套扎实的专卖店运营系统,并能派驻团队手把手教会经销商。帮助每一位经销商赚到钱,我们不遗余力。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44853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