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

    2018-11-24 11:5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踢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及其对生活的渗透,与人们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智能家居将迎来新一轮高潮。

    据权威机构调查分析,预计到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550亿美元。与人们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智能家居将迎来新一轮高潮。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1

    为了提高人们的家庭的安全生活,创造和谐社会,政府也出台了多个相关政策扶持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例如:智能小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光是政府的需求量就已经高达上千亿元。

    智能锁还被写进了小学教科书,在“鄂教版”的小学二年级语文下册的教材,第二十一课以《不怕丢失的钥匙》为题, 向小学生普及智能锁知识。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2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3

    除了在教材上科普智能锁等新技术、新科技、新产品之外,在很多动画片里也对智能锁进行了科普。比如非常火热的动画片《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中,其中有一集叫《装反的指纹锁》,就有对指纹锁情景的相关描绘。

    这无不都在释放一个信号,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智能锁是一个风口。

    在市场需求与资本的不断推动下,智能锁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行业风起云涌,市场上涌入许多智能锁品牌。传统机械锁企业、跨界家电巨头、互联网新兴企业纷纷加入,大大小小的智能锁厂家近千家,他们都希望撬动万亿级的智能家居市场。

    在众多的智能锁企业中,最瞩目的莫过于杨格。

    用事实说话,近期杨格获得的一系列荣誉及证书。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4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5

    如此优秀,杨格是如何做到的呢?

    低调专注  实力企业

    杨格智能锁的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中山市阳光制锁厂。

    在杨格发展过程中,在董事长杨官贵的带领下,历经4次转型。

    机械防盗锁——安防电锁——一卡通智能门锁——智能锁,专注于全球更安全的物联网智能门锁及系统解决方案。

    每一次的时代变革,杨格都把握机遇,与时俱进,自我革命,实现了一次又一次“鹰王重生”的奇迹!

    2002年,杨格就拿下了“国家权威机构认证信得过好产品”称号,这年,杨格不过成立刚刚两年而已。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6

    2008年杨格更是笑傲江湖,成为上海世博会智能门锁供应商,成功参与到国家级项目之中。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7

    ······

    到2018年,成为印尼亚运会合作伙伴,参与到国际项目之中。

    从参与国家级项目到国际级项目,杨格一步步走得低调、稳健。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8

    成立18年来,专注、不炒作,不请明星代言,坚持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

    技术为核心  千锤百炼

    技术是杨格立足之本,当不少企业在技术面前止步不前,遇到瓶颈时,杨格已经拥有近100项核心专利技术。

    拥有杨格(意大利)、杨格(厦门)研发中心、杨格研究所,为杨格产品研发提供技术支持、创新。

    2017年和世界顶级设计公司贝塔公司合作,打造智能锁爆款贝塔7号和佐罗1号,这两款产品一上市,就引爆整个智能锁市场。

    不同于贴牌、组装、只重营销的的智能锁品牌,杨格智能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组装环节都在精工级无尘车间完成,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

    对每一把锁精益求精,以前瞻眼光打造标杆产品。

    品牌的效应 产品远销全球

    18年的发展,杨格的实力有目共睹,产品、服务更是得到了政府、权威媒体、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所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荣获多个国家级荣誉称号,更是成为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之一。

    目前,杨格在全国拥有400多个城市合伙人,专卖店遍布各大城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西班牙、波兰、土耳其、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八个一”服务工程 给顾客绝佳体验

    和其他快消品不同,智能锁是重服务型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是杨格的金字招牌!

    依托多年的销售经验,杨格建立起了完善的“八个一”服务工程。售前、售中和售后都有训练有素、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及时、高效的解决顾客遇到的问题;在安装过程中,每位安装师傅确保提供专业细致的安装服务;产品实行三包,提供优质服务,全面保障消费者利益!

    智能锁行业近千家 凭啥你这么优秀?_9

    机遇与挑战并存,智能锁风口已来,讲诚信、始终关注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的杨格智能锁以匠心精神,领跑整个行业!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4485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