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

    2018-11-24 10:5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

     感恩是人类共有的美好品质,在感恩节到来之际,雨兰党支部、雨兰商学院共同举办以“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感恩节特别活动。王书记说,感恩节,虽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是却相当的有意义。以蓝色丝带贯穿着整个活动,希望雨兰每个人每天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看待同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活动在王书记的讲话结束后拉开了序幕……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

    为了让每个员工都有机会参加,活动以制作感恩贺卡、游戏等形式进行。并在每个游戏之间设立了颁奖环节。有创意人气奖,暖心之星奖,妙手制胜奖。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2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3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4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5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6

    游戏第一项,超音速游戏,活动分成5组,每组8人,每组前方10米处扣放12张生肖卡,每组以最快的速度轮流上前把这12张生肖顺序依次翻出来,每人每次只能翻看一张,没翻对的赶紧扣好返回,下一个组员紧接着上,直到翻出第一张鼠,翻开,接着找牛……按顺序依次找出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在超音速游戏中,每组队员既紧张又兴奋,同时又需要每组制定一个完美的战略计划,最后黄龙队以速度最快时间最短获胜。游戏体现了组员之间的协调与配合的重要性。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7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8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9

    游戏第二项,雷区取水游戏,在前方一个地方放10瓶水,在全体队员的协助下,帮助一个队员身体不接触雷区表面的情况下完成取水。游戏培养了团队成员的合作意识,提高团队的整体能力。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0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1

    游戏第三项,手连心游戏,首先是穿越火线环节,之后每组队员以最快的速度手牵手连成一排,由边上的第一个队员开始依次在每个队员之间穿梭,手牵手直到最后一个队员完成,中间不能放手。游戏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使组员认识到协同合作在解决问题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起放飞汽球,放飞梦想,感恩你我,感恩雨兰,祝福雨兰的明天会更好!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2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3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4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5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6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7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8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19

    放飞梦想 感恩你我 感恩雨兰!_20

    (文章来源:雨兰家纺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44853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