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曼伦五金工具新品秀出新高度

    曼伦五金工具新品秀出新高度

    2018-11-23 11:2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给白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曼伦五金工具新品秀出新高度

    据相关数据显示,传感器是现代信息技术的前沿尖端产品,被广泛用于工农业生产、科学研究和生等领域,尤其是温度传感器(PT100温度传感器),因其使用范围广、数量多,居各种传感器之首。

    据相关数据显示,传感器是现代信息技术的前沿尖端产品,被广泛用于工农业生产、科学研究和生等领域,尤其是温度传感器(PT100温度传感器),因其使用范围广、数量多,居各种传感器之首。

    被奉为“首位”的温度传感器之所以能得此赞誉,是因为其是通过感受温度继而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传感器,不仅适用范围极为广泛,且每一个细节都关乎极大,作为现代工业的常用产品,哪怕在一些细节上失之毫厘,稍微有一个零件不合格就会导致温度测量数据不准确,这往小了说可能只是数据错误,往大了说还可能传递错误信号、引发安全事故。如何选择安全精准又实惠的温度传感器?不妨看看以“严谨、细致、周到”著称于五金界的“性价之王”曼伦近期出的新品。

    (曼伦温度传感器)

    引进德国技术,精准第一

    温度传感器更重要的就是要将所测温度转化成数据显示出来,这时温度传感器上的“探杆”就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了。由于温度传感器对探杆要求极高,曼伦便特意进口了来自德国的芯片用以测量温度传感器的探杆。精准的测量下不但优化了探杆的安全性能与精准程度,也大大减少了用户测量过程中产生的误差,让测量一步到位。

    (曼伦温度传感器探杆)

    抗腐耐磨,品质是根本保障

    温度传感器作为一种需要长期使用的五金工具,其原材料必须稳定耐用,才能降低更换频率。为了找到更稳定的原材料,曼伦通过反复试验、筛选、淘汰。选择用316不锈钢机身、加厚铝合金接线盒、铂热电阻作为产品配件。这些微小却关键的细节,只要能帮到用户带来更稳定的性能、更舒心的使用体验,曼伦都会进行用心的处理,尽力让用户花更少的资金享受更为便捷、安全、科学的生活。

    定制配件,演绎五金艺术

    温度传感器有不同型号与不同功能。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不尽相同,此次新品曼伦给用户提供了不同选择。光是探杆这一零件,曼伦就提供出了“绝缘式、接壳式、暴端式”这三种不同类型供用户选择。除此之外,曼伦还支持“定制探杆直径、定制螺纹”等附加服务,让用户购买五金随心所欲,享受舒心使用体验。

    (曼伦温度传感器螺纹)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温度传感器虽然只是五金工具内的一个小小的工具,却也在工业发展中占据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曼伦作为工业发展的推进者,它这种务实精神,无疑也是五金界的又一里程碑。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34851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