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匠心升级 感恩上市 兰舍新风机守护呼吸健康

    匠心升级 感恩上市 兰舍新风机守护呼吸健康

    2018-11-23 11:1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子朴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心升级 感恩上市 兰舍新风机守护呼吸健康

    立冬才至,温度骤降,北京、山东、河南多地连连出现恶劣天气,大气污染指数成爆表之势,空气质量连连告急!

    尽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国人的共识,但在大气质量不受个体掌握,污染空气成季节性“标配”的今天,如何坐在家中便如身在田园,尽享新鲜的空气和健康的生活,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被喻为保证室内洁净空气“终极法宝”的新风系统,因此倍受消费者青睐。

    新风系统除了可以实现室内外空气的交换,保证室内空气的新鲜、洁净,还能对空气的温度、湿度进行调控,给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呼吸和居住环境。在新风系统的核心组件中,主机是新风与回风进出的场所,也是对空气温度、湿度进行调节的场所,因此被称为新风机的灵魂。由于新风系统需要24小时全天候运转,所以,主机的净化能力、耐用性、节能性和后期维护的易操作性,是新风企业技术研发的重点。

    近日,新风行业杰出企业兰舍新风隆重推出了新风吊顶机新品ERVD系列,该系列的主机集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和研发理念于一身,各项性能和指标在业内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因此,被视作新风系统突破之举。

    ERVD系列是拥有标准、舒适、豪华3大型号、4档最大风量(150、250、350、550),足足12款机型,本轮首批上市的包括标准版250,舒适版250、350和豪华版250、350五款机型,可以满足市场不同用户的新风需求。

    匠心升级 感恩上市 兰舍新风机守护呼吸健康_1

    新风系统最看重的是空气净化功能,ERVD系列主机在此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D系列主机将首道新风端G4滤网统一升级为F7级中效滤网,使其同样拥有过滤PM2.5的功效,过滤效果≥80%,降低了高效滤网的集尘负担,延长了滤网的更换时间,回风端滤网则由原先的G2粗效滤网升级为F7中效滤网,这些升级能显著减少热交换芯体的清洗或更换次数;在滤网的容尘量方面,D系列也有大大提升,整体滤网容尘量提升了100%,有效的延长了滤网更换周期,为用户节约了后期的使用成本;整体滤网位置上,D系列做了新的调整,将滤网从全部前置改为中效滤网前置,高效滤网后置,杜绝了末端污染源渗漏。三大滤网功能的优化,使得D系列新风主机的过滤效率从前代产品的98%上升为99.5%。不要小看这小小1.5%的提升,新风系统是通过365天全天24小时持续启动以提升空气质量的,哪怕这小小的提升在长期的使用中也能日积月累发挥很大的作用。

    匠心升级 感恩上市 兰舍新风机守护呼吸健康_2

    匠心独运的双滤网设计,提升了ERVD系列的净化效率

    这种从用户出发的思维在兰舍新风的产品身上可谓处处可见。通过升级直流电机、主机横置设计、压缩层间距、增加芯体受风面积等一系列措施,兰舍新风大大提升了主机的热交换率,使其远远超出国家标准,领跑全行业。ERVD系列舒适版、豪华版机型采用的直流电机相较于交流电机更安静,更稳定,使用年限更持久,尤其是直流电机在节能方面的优势,对于24小时持续运转的新风主机来说极为重要。而内部电机的横置摆放,不仅使得主机内部气流更加平顺,也增加了热交换芯的受风面积,再次提升了热交换率。在有限的主机空间内,兰舍的研发团队同时提升了芯体的整体尺寸和受风面积,并再次缩小的芯体内部的层间距,有效提高了芯体的热交换率,使得室内外空气交换更充分,新风感受更舒适。同时,更大的芯体也带来了更长的使用寿命,为用户节约每一分后期维护的费用。

    在机芯材质的选择方面,兰舍新风更是用心良苦。D系列的三大型号中,豪华版继续沿用兰舍独有技术的康舒芯芯体,具有单透、抑菌、可水洗三大特点,其采用的康舒膜通过ISO846细菌、霉菌、耐药性监测标准检测、AHRI美国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和UL美国保险商实验室的专业认证,堪称热交换芯体中的爱马仕,升级增大的康舒芯芯体更是将热交换率从前代产品的78%飞跃提升至86%。

    匠心升级 感恩上市 兰舍新风机守护呼吸健康_3

    康舒芯具有独特的三大优势

    而D系列标准、舒适版采用了进口高档热交换芯体,相较于市场常见的热交换芯体有着更久的使用寿命,更高的热交换率,以及相较康舒芯较低的购入成本。同样D系列主机通过增加新风口与回风口滤网的等级,有效延长了芯体的使用寿命,为用户节约后续支出。

    兰舍新风ERVD系列除了电机、滤网等关键配件的优化升级外,还搭载了兰舍自主研发APP远程操控模块,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实时了解和调节室内空气质量情况,确保每一次踏入家门,都能尽享新风体验。

    企业的用心经营,始于技术,终于细节。尽管无论身处何地,我们都无法掌握大气质量,但至少可以选择一套新风系统为我们高效解决全屋空气问题,为呼吸建立一道稳固的防线。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3485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