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

    2018-11-23 11:11: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

    上世纪50年代,爱马仕将一款橙色作为品牌标志色。此后,爱马仕橙被打上奢侈时尚标签,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时尚感召力色彩。在很多时尚秀场我们都不难发现爱马仕橙的身影。而且不管每年的色卡怎么更新调整,爱马仕橙始终居于高位。橙色系的颜色代表了激情和活力,也是爱马仕品牌对匠心追逐的深刻含义。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_1

    在爱马仕米兰的零售店内优雅地陈列着精美的布料和家居用品,包括厨房家具、瓷器、沙发等等,爱马仕橙让装饰物充满了活力。

    今年,橙色可以说是潮流色的“扛把子”,尤其是太阳的橙色和柠檬黄等色调更是大放异彩,既可以大面积使用也可作为点缀色彩。

    明艳的橙色一直是时尚人士追捧的潮流色之一,从着装到家居配饰,无论是专业还是跨界打造,经典的色调,永不落时。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_2

    清新的柠檬黄总能给人带来一种青春洋溢的活泼感,在众多色彩中它是最耀眼的存在。将柠檬黄元素运用到家居设计中,为整个家居空间注入持续活力,带来柠檬般的明亮与清新。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_3

    柠檬黄沙发的出现,不仅打破了家居的沉闷氛围,同时,提亮了家居的暗沉角落,让整体色彩明亮起来。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_4

    格调家私——“格调荣耀”这款沙发设计灵感来源于爱马仕柠檬黄这一经典的配色,让人充满活力。灰色系与柠檬黄的搭配,使整个空间干净明亮。搭配上黑色的实木框架和优质头层黄牛皮材质,沙发整体质感瞬间提升。沙发线条流畅,造型简洁大气,加上时尚配色,整个沙发充满视觉美感。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_5

    “格调荣耀”整个系列的产品从中西方生活和艺术中汲取灵感,简约而不简单,去除多余的装饰,简洁的线条雕琢现代都市风情;该系列沙发组合灵活多变,长短搭配、单人与多人沙发组合、单人沙发配长沙发给大家更多的选择;潮流色彩的运用,点缀这整个家居空间。

    家居色调的新宠 除了爱马仕橙还有它!_6

    告别陈旧保守,不妨大胆选择这样一款配色明亮的沙发,给你的居家生活注入一点新鲜血液。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3485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