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沈奕荣:有品质有服务 才有品牌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沈奕荣:有品质有服务 才有品牌

    2018-11-22 15:47: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和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沈奕荣:有品质有服务 才有品牌

    【中华橱柜网】11月20日,广东省橱柜业商会2018年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佛山顺德喜来登酒店圆满举行!商会领导、行业翘楚、地产、装饰、设计企业精英、知名专家、能人志士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把脉政策和市场走向,共同探讨橱柜上下游产业链结合发展的方向、方法,见证橱柜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开启智慧住宅的新征程!期间,中华橱柜网特邀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奕荣先生进行了专访。 

    广橱商2018年会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奕荣

    【中华橱柜网】:沈董,您好,今年是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的第四年。回想当初,您是基于怎样的初衷加入商会的呢?

    【沈奕荣】:时间过很快,一晃四年就过去了。那时,广东橱柜行业一直没有一个非常好的协会、商会之类的平台。但是众所周知,广东省是我国的橱柜制造大省,整体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亟需一个大平台,来把所有的生产企业联结起来,实现资源共享。所以,基于此,组建了商会。

    【中华橱柜网】:我们知道,一路走来,您经历了不锈钢橱柜的兴起和发展,是一个见证者也是一个实践者,您能否简要概述下这些年来不锈钢橱柜的发展与变迁?如何评价这段岁月?

    【沈奕荣】:说到不锈钢橱柜,我应该算是一个见证者,也算是一个开拓者。当时开始说做不锈钢橱柜并切入市场的时候,卖第一套不锈钢橱柜非常难。但是经历了六年的时间之后,我发现现在的不锈钢橱柜市场整体的交易难度、推广程度以及消费者的接受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很多消费者都知道橱柜也可以做不锈钢的,而且质量非常好,大家都愿意去选择它。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我相信再过六年,不锈钢橱柜一定会成为老百姓的首选品类,整个不锈钢橱柜行业会进入一个拐点,迎接市场的爆发。

    【中华橱柜网】:谈到企业,法迪奥不锈钢橱柜一直居于业内前列,想问下沈董,法迪奥能一直快速向前发展的秘诀是什么?

    【沈奕荣】:我觉得首先要把产品做好,任何一个企业,任何一个品牌,任何一个品类,永远都离不开产品。如果离开产品,这个企业就算做得再大,也会有垮的一天。从第一天开始,我就要求法迪奥从品质出发,一定要把品质做好,有品质才有品牌。因为品牌不是靠企业说的,而是消费者认可的东西,只有你有好的产品,有好的服务,他才会认可你,才会去把他身边的朋友家人介绍%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2484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