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迎金陵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学习

    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迎金陵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学习

    2018-11-22 10:3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与红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迎金陵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学习

    11月1日上午,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迎来了金陵科技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一行数十人到访参观学习。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供应商,海福乐一直致力于同中国各大院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海福乐多次组织学生走进企业,期望通过实践与理论知识的结合,让学生了解五金品质、功能和配置在家具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为以后的设计注入新的灵感。

    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迎金陵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学习_1

    在海福乐设计中心华东区五金配置团队专家们的热情招待下,金陵科技学院的师生们了解了海福乐五金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设计理念;团队专家们并与之分享了多个海福乐近年来的精彩案例,详细讲解了项目的创作设计灵感、演变过程,设计细节的推敲等。使初次到访海福乐的师生们对公司品牌有一个初步的印象,对五金范畴有一个认知上的延展。

    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迎金陵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学习_2

    接下来,五金配置团队的同事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海福乐上海体验馆。充满惊喜的各体验空间、产品专区,让学生们兴趣十足,并对于五金的灵活应用有了更直观、更具象的感受。

    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迎金陵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学习_3

    海福乐五金上海展厅自设计落成后,成功举办过许多业内交流活动,也接待过诸多高校的课外学习活动,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精彩纷呈的五金世界,感受设计为生活带来的每一分改变。此次学生体验活动,从产品介绍到展厅参观让学生们惊叹不已。高品质的五金让环境家具空间有了多种可能。产品与智能控制相结合,为使用者带来更加满意的体验。

    海福乐五金上海体验馆迎金陵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学习_4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24848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