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嘉宝莉携手金茂 为优质城市人居注入新力量

    嘉宝莉携手金茂 为优质城市人居注入新力量

    2018-11-22 09:2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悲凉保卫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携手金茂 为优质城市人居注入新力量

    近日,嘉宝莉再传捷讯,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与高品质的企业形象,实力中标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集团”)2019-2020年度内墙涂料全国战略集采,至此,嘉宝莉将携手金茂集团开启华丽的篇章。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公司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

    金茂集团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的城市运营商。

    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金茂整合国际领先的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目前,公司已成功进驻三十余座核心城市,并成功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

    自2005年以来,“金茂”品牌已连续十四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8年,金茂权益金额以708.3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第24位,并以1026.5亿元的流量金额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第22位,同年,“金茂”以232.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194位,成为****。

    嘉宝莉作为金茂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成功中标金茂集团2019-2020年度内墙涂料战略集采,既是金茂集团对嘉宝莉企业品质的信任,也是嘉宝莉实力突出的表现。嘉宝莉承诺必将与金茂集团携手并行,为优质城市人居的打造注入新的力量。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24848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