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居龙头品牌开启新零售时代 慕思开启红星美凯龙千店战略

    家居龙头品牌开启新零售时代 慕思开启红星美凯龙千店战略

    2018-11-21 13:4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龙头品牌开启新零售时代 慕思开启红星美凯龙千店战略

    2019年家居软体三巨头慕思、顾家、敏华,将在红星美凯龙进入千店时代。

    2018年11月19日,红星美凯龙与慕思家居达成“2019千店战略”合作,继顾家、敏华之后,慕思是跟红星美凯龙达成千店合作的又一软体家居巨头,至此,2019年家居软体三巨头慕思、顾家、敏华,将在红星美凯龙进入千店时代。

    双方的战略合作还包括共同推进家居新零售模式,联合营销赋能经销商,展会资源深入合作等内容。红星美凯龙将利用平台资源优势,服务能力,以及驱动创新,给与慕思品牌全面赋能,在家居数字化时代,充分把握市场流量红利,发展机遇,开拓行业合作新高度,带动家居行业不断升级。

    在家居新零售方面,红星美凯龙开发的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跟腾讯以“智慧零售”作为共同理念,深耕市场流量,将对慕思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在刚刚过去的11.11团尖货大促中首次发力,见证了以慕思、欧派、芝华仕、喜临门为代表的单品牌“双十一破亿”业绩。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家居行业的高离散、高关联性决定了家居行业线上“智慧营销流量场”的构筑离不开线下实体“场”的坚实地基。红星美凯龙线上具有行业领先的智慧营销平台,线下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居商场,可以助力品牌实现新零售目标。

    慕思集团董事长王炳坤认为,慕思家居作为软体行业的领军品牌,需要大平台助力,才能更加强势和快速的发展, 2019的千店计划,慕思集团将旗下慕思、TRECA、Calia、艾慕沙发、SleepDesigns等系列加速入驻红星美凯龙。慕思对市场有足够的决心和信心,对红星美凯龙平台充分看好。   

    慕思家居、敏华控股、顾家家居软体三巨头同时跟红星美凯龙的千店战略合作,将为家居行业带来巨大的活力,也带来了家居市场的信心,2019年的家居市场将充满期待。

    (文章来源:家具在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1484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