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盛世起航

    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盛世起航

    2018-11-19 13:1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虚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盛世起航

    2018年10月中下旬,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热闹非凡,在数千商户的见证下,继五金机电交易中心AB区、五金建材E区开业之后,五金建材精品D区今天正式起航,西安华南城总经理李杰、常务副总经理刘雄斌、资金总监李兴科以及各商会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盛世起航_1

    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盛世起航_2

    伴随着震撼的鼓舞表演,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西安华南城总经理李杰首先登台为本场活动致辞:“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的试营业,不仅牵动着华南城人的心,也承载着政府及西安华南城商家们的期待。作为省、市、区的重点项目,西安华南城的发展不仅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扶持,也离不开各位商家的支持和参与。西安华南城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稳商、助商、扶商、富商”经营理念,做好市场后期的运营管理工作,把商户的利益放在首位。”

    福建南安商会副会长徐裕章先生也在致辞中说道:“今后,我希望西安华南城能够继续创新经营模式,招大商、引大商,继续给予我们更多方面的关心帮助,让我们共同携手做大做强!”

    随后,李杰总与福建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其南共同为象征着吉祥如意的南狮进行点睛,点睛之后的祥狮辗转腾挪在梅花桩之上,寓意西安华南城和广大商户步步高升。接下来,西安华南城总经理李杰带领着运营层领导和商会领导共同为此次《匠心之作独占鳌头-1018五金建材D区盛世起航》活动推动启动装置,现场也迎来了此次盛大试营业的高潮。

    之后D区运营团队的大合唱以及商户自荐节目更是让现场异常火爆,尤其是抽奖活动,更是实实在在的给现场的商户朋友送出了众多礼品,我们希望借由今天这场盛事活动,未来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的商户朋友可以将生意做大、做强、做得红红火火!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94841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