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福建省房协开发委航标卫浴商务考察活动顺利进行

    福建省房协开发委航标卫浴商务考察活动顺利进行

    2018-11-19 11:2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省房协开发委航标卫浴商务考察活动顺利进行

    福建省房地产协会开发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航标卫浴商务考察活动,11月13日-14日在航标卫浴总部会议厅举行。福建省房协开发委秘书长蔡向东先生及相关领导、省房协开发委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慧敏女士、总裁办主任杨秀英女士、品牌总监黄根茂先生、大客户部总监陈四能先生等高管、以及资讯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航标卫浴

    (图片来源:航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王慧敏总经理代表航标卫浴在会上致词,欢迎与会嘉宾莅临航标卫浴考察指导,并表达了航标卫浴愿与福建省房地产行业保持更密切、高层次的沟通与互动,以航标卫浴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保障,积极助力福建房地产行业的更好发展。

    卫浴企业考察

    (图片来源:航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王慧敏女士致欢迎辞)

    蔡向东秘书长作福建省房协开发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总结省房协开发委今年来的工作成果,对以后的工作方向和重心作出富有开创性的规划,号召理事会全体成员单位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对航标卫浴在产品研发、品质管理和品牌建设上取得的成就,以及服务地产行业的能力与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航标卫浴

    (图片来源:航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蔡向东秘书长作工作报告)

    近年来,航标卫浴不断加大工程渠道的开发力度,以行业领先的规模实力、品质保障和服务能力,快速拓展开与全国大型连锁地产、实力房企、酒店业与公共设施重点项目的战略合作,工程渠道业绩连年快速增长,凭借强大的生产规模优势与国际品质水准,成为卫浴产品供应商行列中的佼佼者,得到了采购方及业界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

    会后,省房协开发委参会嘉宾与房企代表一行,在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大客户部总监陈四能等人的陪同下,全过程参观航标工业园区及生产线,近距离接触和深入了解航标卫浴先进的生产工艺、制造设备,以及涵盖陶瓷洁具、智能洁具、浴室柜、五金、淋浴房等全品类产品。

    卫浴企业考察

    (图片来源:航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作为福建省房协开发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此次会议及商务考察东道主,航标卫浴以热忱与务实的精神面貌,积极配合会议落地工作,为与会的全省房地产行业代表的互动沟通、畅议行业发展,为会议各项议程的高效、圆满完成,作了良好保障,得到了协会与会领导和房企代表们的赞誉。

    航标卫浴

    (图片来源:航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航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94841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