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青岛海尔2018年3季报 冰箱市场份额35.17%是第2名3.13倍

    青岛海尔2018年3季报 冰箱市场份额35.17%是第2名3.13倍

    2018-11-17 09:3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青岛海尔2018年3季报 冰箱市场份额35.17%是第2名3.13倍

    10月30日,青岛海尔披露了2018年3季报。根据3季报数据显示,青岛海尔实现营业收入1381亿元,同比增长12.77%;归母净利润61亿元,同比增长9.35%。其中,海尔冰箱的市场份额为35.17%,是第2名的3.13倍。

    冰箱业增速下降6.2%,海尔逆势增长5%

    目前,冰箱市场正经历着漫长的变革期,增速持续放缓。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1-9月冰箱行业整体增速下降6.2%。在这一背景下,海尔冰箱实现逆势增长,市场增速为5%。

    据悉,冰箱行业增速下降源于多方面因素影响。一是房地产销售大幅回落。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1-6月商品房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速回落高达12.8个百分点,这对下半年家电市场需求的增长带来了巨大压力。二是线上增速放缓。中怡康1-6月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上半年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7.9%,其中线上市场零售量、额分别同比增长10.6%、29.2%,创近几年的同期增速新低,对市场的拉动作用有限。

    专家解读称,受此影响,大部分品牌产品处于负增长状态。而海尔冰箱顺应消费趋势,通过原创的一系列产品科技实现了与消费者零距离,不断满足消费者储鲜需求,这是其在市场上实现逆增并领先的主要原因。

    顺应消费趋势,海尔原创产品带动份额增长

    当下冰箱市场呈现出高端、大容积、健康保鲜的消费趋势。在保鲜方面,过去用户对冰箱的需求是单纯的存储需求,而随着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技术升级时代的到来,用户对冰箱的需求更趋向于保存食材健康营养。对此,海尔冰箱原创了精控微风道科技、干湿分储技术,可通过调节温湿度实现冷藏室果蔬不失水打蔫,茶叶等干货不返潮;智能恒温科技将冷冻室温度波动降低45%,实现肉类食材原汁原味;卡萨帝MAS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实现细胞级养鲜。

    在高端产品方面,据ZDC最新冰箱报告指出,2018年第三季度4000-6000元价格段以35.11%的关注度比例占据首位,6000元以上冰箱达13.21%。这充分说明在消费升级趋势下,高端品质成为驱动消费需求的新引擎。顺应消费趋势,海尔冰箱推出了一系列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其中,海尔行业唯一实现冷藏冷冻皆能保鲜的飨宴冰箱,破解了行业百年来的保干和冷冻室保鲜难题;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开创了冰箱F+储鲜新格局。在2018年Q3中国冰箱市场品牌关注比例中,海尔以51.51%的关注度占据榜首;在关注度排行前10的产品中,海尔冰箱独占5款。

    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冰箱通过科技产品实现与用户零距离,满足了消费者在品质消费时代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从而实现了市场份额的大幅领先。另外,海尔冰箱也在全球市场上持续推动着产品科技创新进程,成为行业的趋势引领者。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7483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