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自清洁更健康 松下空调解锁空气净化新“姿势”

    自清洁更健康 松下空调解锁空气净化新“姿势”

    2018-11-16 11:3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等于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自清洁更健康 松下空调解锁空气净化新“姿势”

    俗话说“健康是金”。而健康的生活状态,不仅依靠个人的信念与坚持,而且在很大程度上也离不开衣食住行的合理选择。一件衣、一桌饭、一件电器、一幢房子……这些都可能关系全家人的健康。眼下,一款能够健康自清洁的空调再次吸引了外界的目光。

    智慧自清洁解决二次污染难题

    众所周知,空调长时间使用,内部积累的脏东西甚至可以用“恐怖”来形容,有时候厚厚的灰尘都结成了絮,而伴随空调运行还会散发出阵阵异味。可想而知,呼吸着这样的空气,健康自然难以得到保障。

    针对空调内部藏污纳垢的现象,定期清洗空调是个不错的办法。但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往往都是灰尘和油污积累到一定程度才会清洗,这中间的很长一段时间,一家人依然要守着这样的“污染源”过活。这种情况下,一台能够实现自清洁效果的松下空调就可以解燃眉之急了。

    以往空调的蒸发器喷涂面只停留在翅片的表面,松下在全新机型UE系列和YE系列的热交换器翅片断面喷涂防污防油涂层,也就是新一代纳米水净膜。在热交换器表面,采用纳米硅胶材质对凹凸不平的表面进行光滑处理,让灰尘容易滑动,不易粘附。并在原有【亲水特性】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研发的防油特性,抑制油性物质附着在热交换器上。通过纳米水净膜两大秘笈,松下空调全新自清洁空调实现空调内部持久洁净,开启生活新净界。

    除螨防霉抗菌畅享健康清新空气

    要实现空调内部自清洁,不仅让热交换器持久洁净,更需要一款强悍的抗菌防霉滤网加持。松下空调新品YE系列搭载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过滤器内含的铜类菌齐能使尘中杂菌灭活化,24h抗菌率为99%,抗霉认证获得0级。用户还可以单独开启空清功能,当空调停机后,自动向空调内部吹出纳米水离子,抑制细菌活性,轻松解决空调内部及室内空气二次污染难题,畅享清新好空气。

    同时,独有的松下双重纳米水离子技术,主动将有害物质转化成安心的水分子,深层清洁空间,有效去除浮游菌、附着菌、除烟味等,让细菌不再有,让异味不再存留。

    创新天地气流,冷暖呵护家人生活

    众所周知,空调风直吹,无论冷热风,人会很不舒服,严重的会感冒,皮肤干燥,甚至会引起关节疼痛等症状。故空调的出风口直吹客厅的沙发或睡床,会严重影响家人的健康。松下YE系列空调的地板气流,双层导风叶片实现不对人吹,并有效抑制高温风上扬,将高温风送至脚底,暖足暖身,给家人最贴心的温暖。

    平凡的生活需要精心呵护,未来紧俏的、稀有的、昂贵的奢侈品,将是纯净水、空气、健康。松下YE系列空调,由内而外,带给你和家人纯净清新的好空气。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64838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