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揭秘|大自然家居双十一如何实现精准营销

    揭秘|大自然家居双十一如何实现精准营销

    2018-11-16 09:0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给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揭秘|大自然家居双十一如何实现精准营销

    刚刚落下大幕的2018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创造了上千亿的交易业绩,战绩再创新高。在新营销背景下,人货场的重构带来了消费升级,消费者回归理性,品牌需要根据平台、渠道本身定位及人群特点,进行营销策略的制定,才有可能在这场狂欢中胜出。

    纵观家居行业,大自然家居天猫平台“大自然官方旗舰店”以2.37亿元成交额独占鳌头,连续三年蝉联地板第一,其背后正是连年积累和蝶变的结果。一直以来,大自然家居以用户为战略核心,进行创新和变革升级,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洞察用户,锁定年轻消费群体

    时代在变,消费者在变。腾讯科技·企鹅智酷联合63位互联网行业领袖与专家发布了《企鹅智酷中国科技&amamam互联网创新趋势白皮书(2017)》显示,90后甚至95后更加注重品质化、娱乐性和个性化的服务,已经成为消费升级的主力。今年双十一,90后在天猫参与度高达到46%。而苏宁数据显示,90后消费者群体超过80后,占据主场。

    伴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年轻消费群体更愿意为优质商品买单。“今年双十一,不同于70、80后的消费观念,90后以其强大的购买力被社会重新认识。”大自然家居市场营销总部总经理姚武鹏表示,90后更注重分享表达和自我认知。

    大自然木门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大自然家居放出7大“狠招”,即狠颜值、狠环保、狠便利、狠快捷、狠直观、狠透明、狠给利,深度与年轻消费者沟通,并推出“幸运锦鲤,送全屋装修”活动,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记者在大自然官方旗舰店看到,以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性冷淡色系地板产品为主,时尚与简约相结合。大自然水性漆木门也以高性价比和高颜值,受到热捧。据悉,这些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实现线上线下同款同价,赢得年轻用户的认可。

    精准引流,重视营销效果转化

    在商业经营中,有一个“二八法则”,即80%的收益来自于20%的重点客户,在流量运营层面,一个核心逻辑就是集中优质资源,投入到优质品牌重点突破。面对不确定的用户群体,如何更加精准地洞察用户的潜在需求和个性化需求,成为商家必须回应的问题。

    今年双十一,大自然家居以“抽幸运锦鲤,送全屋装修”为新打法,送出价值20万元全屋装修大礼包,一站式解决了用户装修过程中需要用到家居建材,吸引众多用户参与。同时,通过网络大数据平台,进行广告的精准曝光,以#越狠越,越幸运#为互动话题,以及线下海量投放,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在整个双十一期间,大自然家居网民搜索热度都有大幅度上升。

    双十一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通过品牌整合营销,全面释放品牌势能,实现人群触达精准营销。”姚武鹏表示,搭建了一个流量闭环系统,将线上线下的流量运用得恰到好处,提高了用户浏览率和到店率。据了解,大自然家居早在今年6月,就建立了数字营销中心,通过数据赋能,实现线上线下相互赋能,通过梳理并分析用户数据,为备战双十一提供有力支撑。

    重视体验,塑造良好品牌口碑

    从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埃森哲发布的《2018中国埃森哲消费者洞察系列报告》中可看到,尽管国内55%的消费者最近一年的网购频率有所增加,但他们使用线下渠道消费的比例已达到了80%。这说明在线上活跃的消费者更是线下消费的活跃群体。

    基于用户需求和消费场景的变化,能够提供全生态打通的一站式服务才是与时俱进的关键。双十一期间,大自然家居线上天猫平台,联动全国5000多家线下门店,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致化购物体验,包括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壁高软装、大自然环保家装等门店,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体验、场景消费有了新要求。用户在线上平台拍下特权定金后,在线下门店体验和选购。

    精准营销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企业为用户提供的不只是单一产品,而是整套的生活解决方案。对家居行业来说,消费者对企业物流配送、安装验收、环境搭配等环节,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据了解,大自然家居“金保姆”服务,建立了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一整套业内领先的规范化、体系化的服务流程。

    对走过第十个年头的“双十一”,对于家居品牌来说,真正的难点不在于品牌大曝光,而在于如何真正学会真正与年轻消费者沟通,并玩转“精准引流”这项技巧,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线融合”。

    (文章来源:大自然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6483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