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集群|江苏省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集群|江苏省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18-11-15 17:3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的树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群|江苏省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11月6日上午,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副市长马爱平,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肖小兵出席会议。

    人造板行业协会

    宿迁

    宿迁是全国人造板生产重要的产业集聚区,目前全市已形成2000多家人造板企业的规模,构建了从原材料采掘到木材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条。去年,全市共生产人造板1684.7万立方米、复合木地板66.9万平方米。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成立后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监管等作用,通过行业自律管理来推动全市人造板行业发展。

    人造板行业协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在讲话中指出,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的成立顺应了产业发展需要,搭建了人造板行业广大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将对我市人造板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协会立足产品质量提升,发挥协会的优势和特殊作用,促进全市人造板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就做好协会工作,冯岩强调,加强管理,服务立会,当好人造板企业的“娘家人”;把握大势,创新强会,做好人造板行业的“掌舵者”;协调沟通,实干兴会,搭好企业与政府的“连心桥”,不断开创全市人造板行业发展的新天地。

    宿迁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市质监局局长赵晓莉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大扶持力度

    市质监局要加强对协会的指导,帮助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工作机制。协会要加大对行业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二是加强行业管理

    协会要制定行业从业准则,加强行业自律。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利用“五位一体”智慧监管模式加强对人造板产品的监管,规范行业行为。

    三是加紧质量提升

    行业主管部门要和行业协会紧密联系,不断优化质量技术服务,切实解决质量短板和突出问题,并努力培育一批行业质量品牌标杆,推动我市人造板产品质量迈向中高端。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5483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