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黑科技亮相马来西亚两家知名设计杂志

    九牧黑科技亮相马来西亚两家知名设计杂志

    2018-11-15 16:2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保卫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黑科技亮相马来西亚两家知名设计杂志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民族,多元化和多语言的国家,当地人追求品质,健康以及环保的生活方式。对于卫浴产品,他们的要求不仅在功能上,更执着于设计感和科技感。

    作为国际厨卫品牌,九牧一直以高科技和精设计的解决方案吸引全球知名媒体关注。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提供改善日常生活的解决方案

    最近,马来西亚两家知名设计杂志Designer Concept和ARCHILAB为他们的读者带来了九牧黑科技,其读者大部分来自专业室内设计师,家装需求者和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

    卫浴品牌影响力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Designer Concept是马来西亚最早发刊的杂志之一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ARCHILAB呈现了九牧的产品和理念

    这两份杂志列出了九牧在智能马桶、淋浴器、水龙头等品类的先进技术,如紫外线杀菌、自动除垢、空气增压等,传达九牧“让智能更懂生活”的理念,为人们创造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卫浴品牌影响力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伴随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未来,九牧将继续为马来西亚和世界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将健康与人性融入产品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Designer Concept作为马来西亚最早发刊的室内设计杂志之一,Designer Concept旨在通过创建一个为来自马来西亚和全球各地的读者提供高质量设计的平台,来促进当地室内设计领域的发展。

    ARCHILAB是一本国际标准出版物,汇集了世界上顶尖建筑设计和标志性景观。它所带来的灵感、设计故事和传递的诗意生活理念为人们塑造了新兴生活方式,赋予建筑生命力。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5483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