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川皇电器荣获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川皇电器荣获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8-11-15 16:14: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与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川皇电器荣获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恭喜浙江川皇电器有限公司再次荣获由嵊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A级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川皇集成灶

    (图片来源:川皇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获奖

    (图片来源:川皇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川皇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川皇战略生产基地坐落于“厨具之都”浙江绍兴嵊州,总占地面积38亩。川皇电器有限公是高能集成厨电领域的品牌战略投资项目,在强大制造研发生产能力支持下的集成厨电品牌明日新星!

    川皇电器有限公司依托“高能集成厨电推广应用中心”的研发平台,创新融合极简,极致,极绿的核心理念,以智能化,科技化,模块化的高能集成厨电产品帮助中国家庭实现无油渍后现代厨房生活。

    川皇电器有限公司(川皇)厨电品牌,吸收了来自全球各国的设计力量及先进技术,产品秉承了瑞士,德国现代精益求精的血统风格,同时融入了东方传统文化的美学元素,根据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习惯提供高颜值,高性能,高效能多元化的精工厨电产品。

    川皇电器有限公司秉承坦诚,守信的销售理念,以完美,卓越,无止境的品质精神,励志成为中国高能集成厨电领导品牌。

    川皇集成灶

    (图片来源:川皇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川皇在这十几个年头里,在董事长吕总的带领下,一直以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理念,服务于广大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不断的获得各个权威的机构高度的评价,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多种荣誉。不断的有国际厨电巨头、行业精英和优秀经销商加入川皇阵营,使之川皇品牌实力日渐壮大。

    2018年是川皇集成灶平凡的一年,我们以高能集成灶为主打,专注于超洁净厨房的集成灶,不管从性能、品质和价格上面都属于行业尖端,全面进军国内市场,以优价高能的市场产品战略全面打造,最专业的中端集成灶品牌! 

    (文章来源:川皇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54836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