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高效招商三步法丨第三步:客观分析业绩结果

    高效招商三步法丨第三步:客观分析业绩结果

    2018-11-15 16:09: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效招商三步法丨第三步:客观分析业绩结果

    通过定目标,帮助企业明确了招商工作的方向。借助盯过程,企业的招商工作得到了有效监管。而最后这步查结果,是通过居美商管家形成完善的统计结果。

    对家居建材企业来说,招商信息的业绩统计与反馈一直是个问题。哪项指标没有完成?数据的转化率是多少?哪个团队任务目标完成率是第一?各种的招商数据渠道来源这么多,哪个效果更好?而这些都通过居美商管家智能化的数据统计及分析功能得到体现。

    居美商管家是依托居美科技依托14年服务家居建材招商领域的经验,在中华建材网及旗下垂直门户网站庞大的经销商数据库基础上,推出的专注于招商管理的saas工具。帮助企业管理者全面把控招商节奏,掌握团队业绩情况,实现报表式管理。

    居美商管家

    指标分析,指导绩效考核

    在招商工作中,考核员工绩效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因为招商工作很难标准化,也很少有直观的数据报表来体现每个人的工作情况。考核没有依据,很难做到公平公正。从企业角度而言,当然不想委屈任何一个一线人员。

    但工作的开展,有明确的目的和严谨的过程监管,就可以得到完善的统计结果。商管家从定目标开始,到盯过程,对招商团队及个人的工作目标进行拆分,并将工作流程数据化,指标化。所以最终形成的指标分析报告能直观看到各部门及个人,年/季/月的任务完成情况。这也为促进团队良性竞争,督促员工提高业绩提供了客观合理的理论支撑。

    渠道分析,优化招商策略

    自从企业招商战场向互联网渠道转移,企业获得代理的路径变多了,但每个渠道获取代理基本信息可能不太相同,统一管理成了问题。而且哪些信息对于企业是有帮助的,哪些渠道是适合长期合作的,企业也需要一个客观的数据指导。

    商管家不但包含中华建材网易招赢数据服务,其他渠道采集的数据支持一键导入统一管理。而且,商管家以中华建材网的易招赢数据服务为基础,帮助企业对于代理名单进行15项信息细化工作的统计,详细的统计分析帮助企业有效识别渠道优劣,从而及时调整招商策略,提高招商效率。

    业绩分析,调整工作方向

    通过前期调研沟通,商管家了解到,企业抓绩效考核其实更重要的,还是为了优化团队资源,调整大家的工作目标。正如某橱柜市场经理对我们说的,“员工都不喜欢绩效考核,但干招商必须要目标明确,赏罚分明。如果业绩统计最后能给出直接客观的数据参考,也能复盘到流程中任何一环节,那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

    业绩统计直观反映招商人员的工作完成程度,在企业及部门进行工作复盘时,也能及时查出是什么环节的问题,甚至对一些沉底的客户再发掘进行开发转化,帮助团队优化资源合理配置,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目标及方向。

    合理利用商管家数据分析功能,让企业的所有决策都有理可依,有据可循

    家居建材

    定目标,盯过程,查结果。优化企业招商团队管理,只需要一个居美商管家系统就够了。

    商管家现已面向衣柜行业开放使用,其他行业也将陆续开放使用。诚邀广大招商合作客户加入体验,您可以通过拨打400-168-7277电话沟通或直接询问您的客服了解详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54836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