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名门获颁中国五金制品行业“优 秀企业”

    名门获颁中国五金制品行业“优 秀企业”

    2018-11-15 16:0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曲会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门获颁中国五金制品行业“优 秀企业”

    11月12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杜同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等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名门静音门锁董事长陈力,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名门获颁中国五金制品行业“优 秀企业”_1

    名门获颁中国五金制品行业“优 秀企业”_2

    协会30年的发展,涌现出一批表现优 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持续推动了中国五金制品行业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基于名门为行业作出的贡献,名门静音门锁获颁“全国五金制品行业优 秀企业”,董事长陈力获颁“全国五金制品行业优 秀企业家”。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左一)、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右一)分别与名门董事长陈力合影

    推动门锁行业迈入执手锁时代

    名门静音门锁1998年成立,一步一个脚印,名门的20年,见证了中国门锁五金行业的民族品牌崛起。1999年,名门率先推出执手锁,见证行业从球形锁迈入执手锁时代;2001年,把美学概念应用于门锁行业,领先行业推出名门首款原创专利设计;2004年成立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机械锁国家标准仅37项,名门自主增加37项企业检测标准;智能锁国家标准74项,名门自主增加48项检测;2007年推行终端专卖店形象,带来全新终端消费体验。

    发明静音门锁新品类

    因为名门董事长陈力亲身经历了开关门噪音吵醒家人睡眠,他带领名门历经成千上万次实验,2012年发明了静音门锁,由此开启了门锁行业的静音时代。2013年,战略定位“静音门锁”,致力于打造“静音门锁高端品牌”、成为“静音门锁”代名词。2016年发布《中国门锁及家居五金静音白皮书》,致力于推动建立门锁行业静音标准;2017年4月,发布《中国家庭静音消费趋势》蓝皮书,致力于推动门锁消费升级。2018年4月,发布微电影《无声之爱》,呼吁大众关注室内噪音对亲密关系的危害。至今,名门已推出第4代静音门锁,静音技术享誉全球。

    到今天,静音门锁不仅得到了行业的认同,多个门锁品牌纷纷推出静音门锁产品,也赢得了地产、木门、设计师等专业群体的认可。可以说,名门真正创造了“静音门锁”品类。

    发布行业领先的智能黑科技

    2009年,名门成立智能锁研发中心。近年,伴随着智能锁的崛起,依托名门多年的智能技术积淀,2018年名门一举发布了人脸识别、手机APP、屏下识别、隐形指纹把手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智能黑科技。

    名门在智能技术的持续投入,不仅收获了市场的认同,也得到了各界的赞誉。2017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首届“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荣誉;同年成为建博会首届智能锁“葵花奖”获奖更多企业之一,囊括“2017智能锁产品金奖”、“智能锁行业质量安全产品奖”等5项大奖;今年11月刚刚斩获了中国家电行业更具含金量的奖项:磐石奖,名门智能锁M2获磐石奖匠心产品“市场畅销奖”,名门智能锁M1获磐石奖“年度口碑奖”。

    名门静音门锁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门锁领域,坚持以静音科技和智能创新推动企业和行业发展,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良好的使用口碑、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认知,为名门打造门锁行业的世界民族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5483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