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顶固安全门锁 安享静生活

    顶固安全门锁 安享静生活

    2018-11-15 10:5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扯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安全门锁 安享静生活

    顶固安全门锁采用304不锈钢三叉静音锁体,关门顺畅静音,更安全、耐用,让你不沾一丝尘世喧嚣,静静地入门,呵护家人的睡眠,安享岁月静谧,给你的家增添一份宁静的舒适感,让你享受和品味生活!

    生活在嘈杂喧嚣的城市之中,我们希望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安宁空间,更希望自己的家是一个“世外桃源”,没有外界的干扰,没有夏日蝉鸣的嚣扰与冬日寒风的呼啸,也没有广场大妈跳舞的喧哗与热闹大街的吵扰,更没有晚睡时风吹门响的“吱呀”声与家人晚归时开门的“砰砰”声,有的只是舒适家居空间所带来的静谧和享受。

    顶固安全门锁 安享静生活_1

    喧哗的噪声从门外、窗外源源不断地传来,是装修时候大刀阔斧的增加墙体隔音棉?还是窗户用双层玻璃再标配厚重的窗帘?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有一种突然性的噪音最容易忽略又最影响你的休息,还会给你平静心境增添一份烦躁。正当你专心写报告的时候,突然“砰”的一声,打断了思路,干扰了进度;夜深人静,熟睡的你正有一个绵长抚慰的好梦,忽然一声“砰”,打破夜的宁静,打碎美好的梦境,吵醒酣梦中的你,烦躁的情绪一下子上来了,又一个失眠的夜晚……

    顶固安全门锁 安享静生活_2

    家人晚归时,开门的瞬间就把熟睡中的家人吵醒,开门、关门的时间虽然短,但是在开门、关门瞬间产生的噪音却是刺耳的,尤其是在本身很安静的房间内,这种噪音就更明显,很容易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时间久了还影响生活质量。顶固安全门锁,想你所想,解你所忧,深谙开门、关门所产生的噪音给你带来的困扰,倾情为你打造安静的居家体验。其实,开关声音的大小,很大程度上是受房门锁体的影响,这时候,锁体的材料就特别的重要,顶固安全门锁采用304不锈钢三叉静音锁体,关门顺畅静音,更安全、耐用,让你不沾一丝尘世喧嚣,静静地入门,呵护家人的睡眠,安享岁月静谧,给你的家增添一份宁静的舒适感,让你享受和品味生活!

    顶固安全门锁 安享静生活_3

    我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家装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和舒适质感,而一个宁静的家庭环境是享受和品味生活的前提条件。顶固安全门锁,让你的生活充满舒适感,让你的生活质量更高,为你提供一个更舒适更安心的家庭享受,心所想,身所享!

    顶固安全门锁 安享静生活_4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54836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