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福耀玻璃副总裁陈向明 | 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发展奠定基础

    福耀玻璃副总裁陈向明 | 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发展奠定基础

    2018-11-15 10:45: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耀玻璃副总裁陈向明 | 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发展奠定基础

    11月10日下午,福州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57家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汇聚一堂。大家围绕******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分享发展成就,畅谈未来计划,讨论困难问题,直抒诉求心声,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精彩发言层出不穷。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向明指出,福州是福耀发展的摇篮和总部所在地,正是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福耀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如今,福耀仍专注于汽车玻璃的研发和生产,已在全国16个省份建立了生产基地,在9个国家拥有产销基地和服务机构,在全球汽车玻璃行业排名第一。

    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不确定的因素增多,企业生产的各种要素成本也在不断提高,这给企业运营增加了不小的压力。近期,国家在各个层次都采取了应对措施,缓解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但是能源价格高的问题,削弱了制造行业的国际竞争力。因此,希望政府能进一步帮企业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中华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54835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