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高效招商三步法第二步-全程掌控招商过程

    高效招商三步法第二步-全程掌控招商过程

    2018-11-15 09:1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打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效招商三步法第二步-全程掌控招商过程

    如何在趋于白热化的家居建材行业招商市场竞争中杀出重围,是很多企业关心的问题。除了设定科学有效的目标,企业也需要有效的过程管理手段来确保目标达成。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招商工作的细节,都藏在招商工作的过程里。如果企业能全程掌控招商过程,招商效率自然能稳步提高。

    想要实现对招商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你需要居美商管家系统。

    居美商管家是居美科技依托14年服务家居建材招商领域的经验,在中华系垂直门户网站庞大的经销商数据库基础上,历经12个月研发,3个月内测,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首个招商管理SaaS工具。根据对招商过程化、精细化理念设计而成。对招商过程实时跟进和分段、全程细分、透明,实时掌握最新动态。

    商管家

    建立资料库,过程管理从源头开始

    在商管家团队前期调研过程中,某地板品牌的招商总监给过我们这样的反馈:“获取代理的其实渠道不少,但业务员反映,每个渠道的名单采集标准都不太一样。要是能有个统一管理的工具,能帮我们直接建立代理资料库就好了。”

    其实,客户信息的来源是大部分企业招商工作开展的基础。居美商管家支持多种数据导入方式,可以从手机通讯录导入,也可以手动添加,还可以从PC端批量导入数据,方便企业对不同数据来源渠道的代理名单进行统一集中管理,真正形成企业自己的经销商数据库。同时居美商管家打通了中华建材网招商数据服务后台,已与中华系垂直门户网站合作的客户,可以在商管家上灵活实现客户信息采集与分配。细化到开店面积、投入金额、从业经验等15项以上多维度的代理商名单采集标准,也可以参照让企业方便管理其他渠道的数据。

    紧盯过程,招商工作精细化管控

    “代理名单都是企业花了不少心思得到的,既然客源不需要招商人员操心,那么过程跟进当然希望他们能上心一些。名单放出去有没有打电话,有没有拜访,跟进到什么程度了当然是我们想知道的。但我们也不在招商一线,如果有办法能清楚知道他们的跟进过程就好了。”——某木门 市场一部总监

    代理的名单给到招商人员,至少还需要电话拜访、上门拜访、意向签约、选址落店等好几个步骤。而代理的意向名单的情况也是千差万别。以前招商沟通的过程基本是招商人员自己掌握,意向大不大?怎么沟通的?进展到哪里?企业都难以知道实时的进度。使用商管家则能有效改变这个状况。完全针对家居建材招商的漏斗式客户关系管理,将客户划分为潜在、目标、有效、签单等,并且实时记录跟进分析客户情况,层层精耕,最大化促进招商成功。沟通过程的透明化管理,实时掌控每一个客户的跟进进度,从签约、选址、落店、延期等招商过程状态,全程日志化记录,让每个工作步骤都有迹可循。招商现场情况随时掌握,领导宛如就在现场。工作过程得到监管,团队管理自然高效。

    一键转交,防止客户资源流失

    招商人员的流动性很大,频繁的人员流动容易引起客户资源流失,这也是家居行业招商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之一。所以曾有个橱柜品牌的招商总监,向商管家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有些业务员可能过来工作一段时间就提离职,然后就带走了一批客户资源。有时候真不免怀疑,他们是不是来‘空手套代理’的。还有些代理,即便名单资料留下了,但重新跟进又要花时间花精力,你们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吗?”

    使用商管家的好处在于让所有的客户数据都掌握在企业手中,即便有人离职,离职员工跟进的客户记录可以由企业一键转交给其他人员。同时转交的还有之前所有的跟进记录。不但避免了客户资源流失,还节省了重新沟通跟进的时间,招商自然快人一步。

    都说商场如战场,既然“兵贵神速”,那么招商效率越高,企业占领市场才能越快。选择居美商管家,核定工作目标后,紧盯工作过程。帮助家居建材企业领导从客户数据导入、客户过程管理到客户信息留存,全程监管招商进程,所有工作流程一手掌握,有效节省家居企业时间成本,提高招商效率。

    衣柜招商

    定目标,盯过程,查结果。帮助企业高效招商,只需要一个居美商管家系统就够了。

    居美商管家现已面向衣柜行业开放使用,其他行业也将陆续开放使用。诚邀广大招商合作客户加入体验,您可以通过拨打400-168-7277电话沟通或直接询问您的客服了解详情。

    (来源:中华衣柜网 作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5483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