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3D家居集团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即将启幕

    3D家居集团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即将启幕

    2018-11-14 17:37: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用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D家居集团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即将启幕

    “新升级,敬环保”3D家居集团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2018年11月17日,中国·北京。

    3D无漆木门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新升级,赋予家居环保更高标准

    敬环保,以科技敬畏生命

    24年,时代更迭,8640个日夜,3D家居集团始终保有一颗“敬畏生命、尊重健康” 的初心,在木门研发与制造上不断精进与突破,追求环保的极致。

    室内装修主要污染源来自于油漆与胶的使用和其它原材料的环保性,3D家居集团为了做出一樘更环保的好木门已做到以下几点:

    不用油漆

    木门表面采用德国温康纳无漆压贴生产线进行贴面;门套板背面采用获得国家专利的“钛晶面”防潮技术,摒弃原有油漆封闭技术。

    更少用胶,用好胶

    以获得国家专利的 “无胶锁扣”封边替代传统胶合PVC封边,不使用胶水,用榫卯结构解决了封边不用胶与脱落的矛盾。

    在其他部件必须使用胶水时,全部使用德国进口胶水——胶王和赫米特。底边防潮处理摒弃原有涂胶封闭,采用生物蜡封闭,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更好用材

    所用板材均选用E0级板材,工厂专有检测实验室,时时检测监控,确保用材全部达标。

    环保生产

    生产制造方面我们更是打造了30万平“德系超级智能工厂”,无尘埃无异味,低污染排放,环保生产。2015年中国***批复“中德装备园”项目,工厂与宝马、西门子、库卡机器人等德国系超级工厂共同被列入“中德制造2025“&“工业4.0”示范基地,这是对3D家居超级智能工厂在企业不懈追求环保的认可。

    多年来,我们一直视更环保为首要原则,获得行业的高度赞同和认可,今年在行业内更是唯一通过瑞士SGS(瑞士通用公证行)环保检测,符合欧盟更高环保标准。

    门窗品牌战略升级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次发布会,3D家居集团将秉承一惯的环保追求,战略升级发布“3D无漆木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辽宁省家具协会、居然之家、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将与3D家居集团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这更预示着行业对3D家居集团多年做好产品、做良心企业、不断追求更高环保标准的高度认可。更多精彩让我们11月17日共同见证!

    3D家居集团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

    2018年11月17日 10:30

    中国·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

    诚邀莅临

    (文章来源:3D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44835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