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青年大学习 荣事达电子电器董事长等6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青年大学习 荣事达电子电器董事长等6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2018-11-14 17:3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青年大学习 荣事达电子电器董事长等6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11月9日上午,团省委在肥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学习贯彻***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孔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李波主持会议。安徽省青年企业家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保春等6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结合制造业、农业、服务业、互联网业、金融业等行业发展状况,从创业历程到创新发展,从困境困惑到信心倍增,就学习***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使大家矢志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为坚定。***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要抓好6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增强了青年企业家归属感和获得感。

    荣事达静音木门

    (图片来源:荣事达静音木门官网,侵删)

    孔涛书记强调,***的重要讲话是民营经济发展的“里程碑”,有力振奋了民营企业家经营发展的精气神,标志着民营经济大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已经到来。他指出,青年企业家作为民营企业中最具活力的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干事,扛起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历史责任,面临宏观政策、改革开放的机遇,既要做经济社会发展的财富创造者,又要做新时代发展的创新者。

    孔涛书记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要搭建好服务青年企业家发展壮大的平台,找准工作切入点,做实服务工作,真正为青年企业家排忧解难;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氛围。

    在安徽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上,****李锦斌进一步明确了安徽省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做到六个尽心尽力为“自己人”服好务。省长李国英要求进一步落实完善政策,进一步深化重点改革,进一步优化涉企服务。

    青年企业家

    (图片来源:荣事达静音木门官网,侵删)

    新时代、正青春!以省青企协副会长、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保春为代表的一群优秀青年企业家,将紧紧围绕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团结引领全省青年企业家抢抓机遇,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在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文章来源:荣事达静音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4483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