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全方位广告助力 安之星双十一800万销量告捷

    全方位广告助力 安之星双十一800万销量告捷

    2018-11-14 17:1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给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方位广告助力 安之星双十一800万销量告捷

    双11就这样愉快地过去了,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2135亿元,小伙伴们剁剁剁剁剁得还爽吗?

    而伴随着双11硝烟战火的渐渐平息,各大净水器品牌也纷纷发布了双11战绩。其中,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净水器招商品牌安之星净水器,在今年双11中表现依然强劲,实现全网总销售额近800万元。

    安之星净水器

    安之星多款产品名列双11净水器类目前茅

    在今年双11中,安之星新品纯水机、超滤净水器、前置净水器系列产品为全网成交主力,多款净水器热销产品名列2018双11净水器类目前茅。

    其中,安之星旗舰店新品大通量纯水机安之星AZX-2100-100S表现尤为抢眼,超滤净水器系列中的安之星AZX-08UF-C8、AZX-08UF-C3+2B、AZX-08UF-C5、AZX-08UF-C9 、AZX-08UF-C6等表现也不俗,而前置净水器安之星 AZX-QZ-03铜、AZX-QZ-09以及台式净水器安之星AZX-JSQ-11、AZX-JSQ-12,龙头净水器安之星AZX-JSQ-03、AZX-JSQ-05、AZX-JSQ-06也获得不错成绩!

    助力2018双11,安之星全面上线地铁、公交广告

    安之星净水器2018双11耀眼成绩的背后,一方面彰显的是其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的实力。另一方面,也表明安之星在双11之前全方位的备战发力,为其产品热销提供了保障。

    为了助力今年双11,除了在线上各渠道传播安之星2018双11大促信息外,安之星还斥资在线下投放了户外广告,以及全面投放了地铁、公交广告。

    双十一

    安之星净水器地铁、公交广告投放覆盖地铁1号、3号、5号全线站点,以安之星旗舰新品大通量纯水机AZX-2100-100S为宣传核心,广告覆盖了全深圳范围,辐射人次达千万,成功吸引并锁定了部分消费者流量。

    此外,在双11前一天,安之星还通过朋友圈的品牌裂变宣传,引爆了安之星双11大促的火热氛围。

    现货秒发,安之星双11发货迅速

    对于消费者来说,经历了“抢购大战”,自然翘首以盼能早点收到购买的宝贝。安之星深明消费者这一需求,采取了诸多措施以提高物流发货效能,让净水器早日到达顾客手中。

    在货源准备上,安之星生产部提前一个月就有针对性、有计划地对热销产品加大了生产,确保双11当天可以做到现货秒发。仓库存储方面,提前进行整理预包装,缩短了分拣打包时间。

    在双11当天,全体仓库人员更是通宵达旦,加派人员与车辆,调动最大运力资源,并运用整车直发等方式,多管齐下,从而确保了在两天之内就完成了全网数万件包裹80%的发货量。

    净水器销量

    2018双11,安之星继续延续净水器类目名列前茅的优势,这一切源于消费者用户们对安之星的信赖与认可。安之星22年,感谢每位用户的一路支持陪伴!

    始于1996年的中国净水专家-安之星净水器,定将会继续秉承初心,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优质安全的净水产品与服务!

    (文章来源:安之星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44835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