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7秒销售额破亿!林氏木业双11再创辉煌

    27秒销售额破亿!林氏木业双11再创辉煌

    2018-11-14 16:5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矮小踢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7秒销售额破亿!林氏木业双11再创辉煌

    2018年双11,据天猫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林氏木业销售额一如既往刷新行业纪录:开卖27秒破亿,3分39秒破2亿元,截止11月11日凌晨1时12分破5亿!力压其他家具品牌稳坐龙头位置,有望蝉联天猫双11家具类目六连冠。

    双十一

    林氏木业双11开卖1小时12分战报

    为备战双11,这家电商企业全公司上下早已打磨好最能攻坚的兵刃,人才储备、原材料把控、设计研发、供货协调、质量把关、系统保驾护航、全仓备货、后勤供给等各部门,林氏木业全司上下2632名员工严阵以待。

    林氏木业

    林氏木业双11动员大会

    0时一过,办公室悉索的说话声音静止,只有此起彼伏的键盘声在办公大楼回响。消费者在那头奋战购物,林氏木业的客服们忙于提供最快捷优质的服务。

    双十一

    林氏木业客服团队奋战双11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早已蝉联双11家具类目六连冠的林氏木业,为赢得2018年双11这场“硬仗”,早已在年初开始排兵布阵。该品牌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无乐不造”、与天猫合作升级新零售全链路、提出“五星级”服务体系,以及更完善的供应链服务等等。今年双11,作为一家互联网家具企业的一次大型自我检阅,显然今年双11,林氏木业将会继续交出让行业敬佩的答卷。

    大数据引领破解物流备货困局

    每年双11,对消费者而言是钱包厚度的挑战,而对企业来说,则是对物流效率和库存实力的一次巨大拷问。发轫于互联网的林氏木业,深知大数据对大促预测的深刻作用。林氏木业从2010年开始搜集消费者轨迹,针对双11年度大狂欢,在年初就开始备货计划,根据历史销售数据及市场变化,结合每月销售的产品分布,预测各类产品的市场增量和地域占比,并随每月数据变化不断调整,提前精准备货,为双11井喷式的销量爆增做好充足的货物准备。

    林氏木业

    氏木业双11物流发货效率提升近50%

    除了现货准备,林氏木业还优化了发货排单结构和系统的派单约车逻辑,发货时效大大提升近50%,同时全国物流专线从去年的130条增加到今年的195条,这些专线均采取直达模式,减少了周转,从出库到物流运输整体链路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章来源:凤凰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44834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