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质检 | 陕西渭南1批次复合木地板抽检不合格

    质检 | 陕西渭南1批次复合木地板抽检不合格

    2018-11-14 16:5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烂漫迎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质检 | 陕西渭南1批次复合木地板抽检不合格

    11月7日,渭南市***官网发布2018年流通领域复合地板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根据《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红盾质量维权行动的通知》(陕工商发〔2018〕39号)要求,渭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8年7月10日至7月13日,委托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对渭南市大荔县、蒲城县和澄县辖区内的复合木地板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样监测。

    共检测30个批次,涉及12家经销单位。本次抽检的30批次复合木地板商品中,商品质量指标合格29个批次,不合格1个批次,抽检合格率为97%

    对公示不合格商品,工商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消费者如发现市场上销售不合格同类商品的,请拨打12315进行举报。

    木地板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汇总表

    复合木地板

    质检

    复合木地板

    质检

    复合木地板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44834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