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展讯|第19届成都建博会将于2019年4月举行

    展讯|第19届成都建博会将于2019年4月举行

    2018-11-14 16:04: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粉大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讯|第19届成都建博会将于2019年4月举行

    历经18载的探索与实践,成都建博会已成为国内规模前三、中西部高规格建筑装饰业盛会。集企业市场开拓、新品发布、品牌推广、项目合作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商贸平台,成为推动中西部地区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自2017年携手英富曼会展集团后,逐步实现成都建博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进程。

    成都建博会

    2019第19届成都建博会将于2019年4月17-1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展会规模将达到1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达到1600+,展会规模较上届同比增长50%,将继续深化“定制大时代、系统门窗新概念、智能舒适/环保节能大趋势”3大主题,共11个展馆全面体现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变革。

    家居行业

    展馆分布图

    展馆划分

    1/2/3号门窗馆:铝合金门窗、系统门窗及铝型材系列、智能门窗系列、室内外门业系列、智能遮阳及护栏系统、幕墙及胶系列、玻璃系列、建筑装饰门窗五金及配件等。

    4号定制家居机械馆:定制家居生产线、板式家居生产线、实木家居生产线、木门生产线、橱柜生产线、玻璃机械、机械配套工具等。

    5号定制家居馆:整体衣柜、橱柜、木门、卧房系统、客厅系统、餐厅系统及厨房电器等。

    6号定制家居及配套馆:整体衣柜、橱柜、木门、卧房系统、客厅系统、餐厅系统、移门及系统配件等。

    10号顶墙定制馆:涂装定制、快装定制、软装定制、背景墙、集成吊顶及电器、配材等。

    11号建筑材料及装配式建筑馆:集成房屋、装配式建筑及配套材料、墙体保温及屋面防水、建筑涂料及地坪材料、海绵城市建设及园林景观材料等。

    14号智能家居馆:智能锁、智能晾衣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智能卫浴等。

    15/16号暖通舒适家居馆:空调采暖、新风/空气净化、末端净水、智能控制、舒适家居、智慧家庭等。

    广阔市场前景

    随着成都市推进天府新区建设、国际空港新城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设、北改推进、旧城改造等项目建设,为建筑装饰业带来万亿元商机。同时,成渝高铁、西成专线、成贵铁路的开通,成都到西安、贵阳时间缩至3.5小时,到昆明缩至6.5小时,到北京、广州缩至8小时。以成都为中心,辐射西部,面向全国的交通线得到实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及广阔的经济腹地,进一步助推了成都建博会进入高速发展模式。

    成都建博会

    全面高效的推广宣传策略

    2019成都建博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展商专业观众互动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渠道,除传统宣传方式外,将运用更多新媒体、新形式深度宣传,以确保专业买家到场质量,展商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

    (文章来源: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44834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