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 那就是全球前三

    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 那就是全球前三

    2018-11-14 10:1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笑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 那就是全球前三

    “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确实会遇到很多困难,听到国家层面给民营企业的‘六大利好’,我很兴奋,这每一项都是对我们民营企业极大的鼓舞和支持,这颗定心丸让广大民营企业能安心谋发展。”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 那就是全球前三_1

    11月1日,国家层面指出,在我国经济发展进程中,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变压力为动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在中国40年改革开放进程中,作为60后,王冬雷见证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

    回首自身企业的发展,尤其是三次重要的转型节点,都离不开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支持。改革开放改变了王冬雷的命运,1996年他用小家电打开了国外市场。到2000年时,王冬雷创办的德豪润达的面包机市场占有率已达全球50%以上,烤炉、烤箱的销量占全球总量的30%,电炸锅的销量达20%。

    回忆起从小家电跨界到LED的契机,彼时,国家及地方政府扶持新兴产业及推行节能减排政策不断对LED市场释放利好信号。王冬雷表示:“LED芯片节能效果显著,并且是新材料产业,恰逢全球照明行业第四次革命,选择这一行业,意味着我们拥有与全球企业同时起步的机会。”

    如今王冬雷带领雷士照明与德豪润达两家制造业上市企业出海,在国际舞台上以自主研发、高端化、国际化的中国品牌出现。在“****”倡议支持下,雷士在东南亚、中东均有布局,在英国成立了雷士英国子公司,是英国十大工业和商业照明供应商之一。

    未来,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释放,王冬雷希望德豪润达上游的LED芯片、封装技术和光源产品,与雷士下游渠道打通,提高资源运营效率,成为一家全产业链照明企业。对于两家企业的未来,王冬雷有着坚定信念:我们定下了数一数二战略,虽然前进中要爬坡过坎,困难重重,但到今天还在坚持。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全球前三。(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44833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