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道│细数万家园木门绿色智造升级点

    门道│细数万家园木门绿色智造升级点

    2018-11-13 16:5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用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道│细数万家园木门绿色智造升级点

    万家园,一直以一种不张扬的低调姿态而存在,但其品质要求之高,技术研发之深,高精尖及环保设备上的投入之大,信息化与智能制造升级程度之高,以及乐于分享和敢于创新的精神,在业内是公认的“值得钦佩”的技术流派。

    11月1日,2018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河南开封举行。大会以“技术精细论”为主题,旨在探讨行业现状,洞察未来发展,展现木门及产业链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助力木门行业发展。万家园木门经理张钢参会并在“木门星技派”环节分享了万家园在绿色制造信息化管理上的经验与心得,引领木门同行在技术转型、工艺改革和环保升级方面的发展风向。

    万家园木门

    万家园木门经理张钢在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木门星技派”环节作分享

    品质生活从选材开始

    好品质首先来自好材料。万家园在原材料的选用上非常严苛,大宗材料都是由高层管理人员亲自选购,从源头把控质量。常与万家园合作的材料供应商都知道,向万家园介绍材料时只需要介绍特级材料——他们只用最好的。所有材料到厂后,万家园都有专门人员对材料进行严格的检验和筛选,不符合要求的,坚决不予使用。

    中国木门技术大会

    木皮检尺

    智能化生产设备和环保设施升级,为细节与健康负责

    万家园始终认为,企业在市场立足的根本是产品品质和服务。为此,万家园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一直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理念,在优选材料基础上,对产品细节孜孜以求,在技术工艺上努力钻研,在生产设备上不断投入。仅近几年,万家园购置欧洲高精尖设备的投入就高达一亿多元。

    与此同时,万家园牢记将对消费者健康负责、对社会环境负责的理念,极具前瞻性地在环保设备上大力改造。截至目前,万家园在环保设备方面的投入已达到了三千万元。当环保风暴来临,很多企业由于环保不达标而停工停产时,万家园却因为之前的未雨绸缪未受任何影响。

    万家园木门

    而且,早在2013年,万家园就开展了“油改水”工作,率先实现木门水性漆涂装。作为国内最早开展木门涂装“油改水”的企业,万家园为木门的环保涂装付出了很多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实现木门的环保涂装,万家园在木门制造工艺方面也做了多项改进,这些改进同时也促进了万家园木门自动化制造和智能制造的实现。

    中国木门技术大会

    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上,万家园获得“2018最受认可的木门环保事件”奖

    信息化管理+智能制造,走在行业前列

    一段时间以来,随着整木定制市场需求的提高,很多木门企业纷纷上马整木定制,但是整木定制产品因生产工艺的复杂性和客户需要的多样性,以及消费者对环保的重视和要求不断提高,很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工艺技术和绿色生产等方面的瓶颈。而万家园则在不断摸索中,再次走在了行业前端。

    早在2007年,万家园就开始接触整木定制。在产品品类拓展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比如如何快速出图、快速拆单,如何保质保量按期交付等。在思考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过程中,思路和解决方案也变得逐渐完善和成熟。后来,万家园开始与软件公司合作,共同开发软件系统。

    目前,万家园已形成以“万家园家居3D效果设计软件”为前端,以“万家园家居整体家装拆单分析软件”为中端和以“万家园家居ERP管理系统”为后端的整套软件系统。通过这套系统,万家园已实现基础产品的自动拆单和核价、整装产品数据导入、部件条码生成、生产环节过程管控、货物流转信息跟踪、各种报警、生产报表、打包发货、查询等功能。在信息化和智能制造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

    万家园木门

    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上,万家园获颁“金智奖”

    要想在制造业长久生存,怀揣工匠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台阶地稳扎稳打,是唯一途径。万家园正是凭借追求细节、品质出众、注重环保、敢于投入、勇于担当,在行业树立了自己的丰碑,在市场塑造了令人信任和信服的品牌形象。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品牌和企业,必将走向更加辉煌!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3483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