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高效招商三步法:第一步-科学制定招商目标

    高效招商三步法:第一步-科学制定招商目标

    2018-11-13 16:2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傲的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效招商三步法:第一步-科学制定招商目标

    招商一直是家居建材企业的工作重心。招商成功与否,甚至决定了一个企业的成败。

    商管家

    为什么很多企业招商效率一直不高?缺少可见清晰的目标,是一个重要原因。大部分企业在制定工作目标时,只有年度招商任务计划这种笼统的数字,或者就是直接指标摊派到了个人头上,这样的工作方式让员工与团队之间产生疏离感,对目标也没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居美商管家就是为解决招商工作目标的制定、分解与落地的一个企业级saas管理工具。依托居美科技14年服务家居建材招商领域的经验,在中华建材网垂直门户网站庞大的经销商数据库基础上,历经12个月研发,3个月内测,居美商管家正式上线。

     多维指标下发,督促目标达成

    很多企业的招商管理都是用企业进行名单发放,个人反馈结果的方式。但招商工作面临的不可控很多,很难有一个标准化的考核经过,对员工的考核依据也仅仅是成功or不成功这样的粗放式考核。如果工作结果没有一个量化的过程,达成目标也就成了一句空话。

    但在商管家上,招商负责人能从电访量、面访量、新增客户量、新增意向量、新增合同量、新增落店量六个维度来量化团队和员工的指标。维度清晰、高效透明,有效加强了个人与团队的目标感。如果有团队成员业绩不达标,也有了量化展示,具体是哪个指标没有达成,也能清楚知道问题所在。

     制定工作计划,核定工作目标

    聚沙成塔,企业的渠道拓展目标,其实是由各招商团队的招商目标组成。而团队的目标,则是通过个人目标的达成而实现。目标的达成,离不开对计划的管理。实际上,并不是每个员工都有制定工作计划的习惯。但合理的工作计划,才能保证招商团队工作顺利进行。

    商管家的计划管理,能帮助企业管理者清楚设定部门乃至个人的工作指标,帮助其生成指标任务。同时灵活的数据指派也方便企业管理者有效根据团队工作饱和情况和业务能力差异,调整工作计划数量,合理安排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而精确到天的日程提醒功能,不但帮助团队轻松处理各项繁杂的事务,还能帮助团队工作一直向着目标前进不跑偏。

     外勤签到管理,计划执行有保障

    招商工作有其特殊性,一线的招商人员,有时候外出面访,需要移动办公。老板最担心的就是在外面做什么?有没有去做?如果这个工作过程,能有一个直观的反映就好了。

    这个担忧通过的居美商管家的签到管理也能轻松得到解决。拜访客户先拟定工作计划,到了工作完成的时候,在居美商管家上签个到,记录时间和位置。还可以添加录音与图片来反馈工作情况。以后招商人员出去拜访客户,老板在家也能随时掌握他们去哪儿了?工作进度怎么样?不但节省了汇报成本,也提高了团队效率的提升。

     定目标,盯过程,查结果。优化企业招商团队管理,只需要一个居美商管家APP就够了。

    居美商管家现已面向衣柜行业开放使用,其他行业也将陆续开放使用。诚邀广大招商合作客户加入体验,您可以通过拨打400-168-7277电话沟通或直接询问您的客服了解详情。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34832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