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三维家黄金丽:致力于为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三维家黄金丽:致力于为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8-11-13 15:4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紫菜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维家黄金丽:致力于为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华衣柜网】11月9日,2018中国橱柜与定制家居产业发展峰会于东莞开幕。橱柜与定制家居行业近500位精英荟萃,全面深刻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及国家环保、产业政策,探寻跨界转型之路。中华衣柜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第一时间奔赴现场直播活动盛况,并有幸采访到三维家的大客户中心华西区总经理黄金丽,以下为采访实录。

    三维家三维家黄金丽

    【中华衣柜网】:据了解,三维家现在和不少定制家居企业有合作,请问三维家能给这些企业带来一些什么?

    【三维家 黄金丽】:三维家从成立到现在,已经七个年头了。我们这个行业的主要工作就是给企业提供前端的设计软件,还有后端的一体化生产。目前,我们正在打造智慧系列这一块的产品,主要是帮助企业跟门店更好的利用各类数据去做相应的市场分析。

    从整个行业来说,三维家算是实力比较强的企业,特别是在定制这一块。市场上80%的定制家居企业都用的三维家。因为我们可以根据各门店的成交量以及顾客的购买方案,来分析各类订单没有成功的原因是什么,是导购力弱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以便企业及时地采取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三维家主打的是效果图,从整个行业来看我们效果图的确是促进了门店的成交。像我们最大的用户欧派,它从2016年开始推行我们的软件,到目前整个欧派集团有2万多的帐号都在使用三维家,这个数据足以证明前端效果图对于门店成交订单的帮助是巨大的。同时,通过这个效果图,我们软件还可以生成720度全景图,这个全景图也可以转发或者是通过邮件传播出去,起到一个导流的作用,给相关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户流量。这就是整个三维家系统运行的流程。今年推出的智慧系列,我们将通过人脸识别功能帮企业把数据做得更好。

    【中华衣柜网】:现在2018年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季度,三维家的年度目标实现的怎么样了?

    【三维家 黄金丽】:2018年,整个家居行业都好像陷入了一个寒冬期,但三维家整个的年度目标是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的,我们非常感谢企业的信任与帮助。在今年我们主要有两个大动作,第一个就是我刚才介绍的智慧系列产品,这个产品就是WIFI探针,另一个就是Face ID。

    WIFI探针的话,比如说在门店的范围内,我们可以探测到消费者他在用一些什么样的APP,这对我们门店做广告推广有很大的参考价值。第二个就是我们讲的Face ID,Face ID就是说消费者进店之后,通过人脸的识别,它会分别到消费者的年龄阶段、男女性别、他在第一次进店还是第二次进店以及他预留的时间有多长,门店的管理人或者企业的管理人都能很清楚直观的了解这方面的数据。这就是我们今年动作比较大的几个产品。

    同时,三维家也在不断的转型升级,我们致力于为更多的家居建材企业打造另外一个平台,串联更多的品牌类型,完善行业IT信息系统,为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华衣柜网】:感谢黄总接受中华衣柜的专访,从黄总刚刚的谈话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三维家有一个很宏伟的目标,就是要整合整个家居行业里面的资源,让无论是导购还是设计都有一个更方便、更快捷的操作。我们也祝福三维家的业务发展越来越广,企业也越来越强大。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34832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