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双十一 | 兔宝宝销量破亿 线下环保行战绩超4109万

    双十一 | 兔宝宝销量破亿 线下环保行战绩超4109万

    2018-11-13 15:1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笑鞋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十一 | 兔宝宝销量破亿 线下环保行战绩超4109万

    当双十一走入第十年,新零售、AI技术、大数据,再度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也为商家加载了爆发式增长的核心动力。兔宝宝多年来深耕家居建材领域,并以敏锐的嗅觉主动拥抱新变化、以多渠道触达消费者,在2018年双十一当天,兔宝宝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营销战略,一举实现成交破亿。

    兔宝宝地板

    (图片来源:兔宝宝-公众号,侵删)

    本次双十一,兔宝宝线下共有1000余家门店参与,导购参与人数2000余人,与此同时,线下十场环保中国行大型活动同时引爆,仅仅几个小时,交易量就达到6240单,定金达4109万元。

    双十一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公众号,侵删)

    兔宝宝地板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公众号,侵删)

    整个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销售金额突破2.02亿!同比去年成交额增幅128%。积累进店人次120万人次。

    自9月26日双十一启动大会召开后,兔宝宝全员便都进入了备战状态,双十一期间更是24小时严阵以待,迎接双十一蜂拥而至的庞大客流量。

    双十一

    (图片来源:兔宝宝衣柜供稿,侵删)

    兔宝宝地板

    双十一

    (图片来源:兔宝宝-公众号,侵删)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销量“蓄水”。兔宝宝洞悉需求个性化、场景多元化、价值参与化的消费变化,依托海报、H5、抖音等,全面提升线下市场在双十一中的参与度。

    兔宝宝地板

    (图片来源:兔宝宝-公众号,侵删)

    不仅如此,本次双十一期间,累计招募兔宝宝会员15W;在线下,兔宝宝入驻上海、深圳等上百个城市,线上的巨大粉丝流量及线下多年的品牌积淀,让兔宝宝在双十一集中爆发出超强能量,在新零售时代,兔宝宝通过融合线上线下,进行物流整合、运用技术及大数据提升用户体验等,不仅为兔宝宝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可供选择的方向,而且将多维度重塑公司的价值链条,解决了传统消费的诸多固有痛点,加快了兔宝宝快速成长。

    兔宝宝今年“双11”更多的积累是放在了新零售上,挖掘新的玩法和未来生意的增长点才是比冲销量更重要的事。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品牌的核心战略——拥抱新零售。

    (文章来源:兔宝宝、兔宝宝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34832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