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福建省光电产业发展势头迅猛

    福建省光电产业发展势头迅猛

    2018-11-13 14:3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镜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省光电产业发展势头迅猛

    10月19日,“2018年商协会会员大会暨光电产业技术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此次大会及论坛由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福建省节能照明产品出口基地商会和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联合举办。

    据悉,新一届商协会自换届以来,在商协会理事会及福建省光电协会会长林文坤、福建省商协会会长秦碧芳、厦门市半导体协会会长金张育的领导下,商协会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为福建省特别是厦门市的光电产业升级及跨越发展出谋划策,为行业和会员的发展提供服务。

    目前,福建省商会经过省民政厅评估成为全省15家外贸基地唯一的5A商会;厦门市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在今年经过市民政局严格评估,由原3A商会升级为4A协会。

    自2017年以来,福建省光电产业持续增长。据商协会不完全统计,2017年福建省光电产业总产值达到3500亿元,展现出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

    其中,厦门光电产业直接总产值占全省产值近一半,约为1676亿元,同比增长7.78%;厦门LED产业直接产值达397.3亿元,同比增长23.00%,持续十四年保持20%以上速度增长;LED外延芯片产值达98.5亿元,同比增长32%,LED外延芯片规模、产业实力和产量继续保持全国第一。

    此外,福建省光电产业也呈现出一些新的特点,如福州平板显示产业首次突破千亿大关,发展后劲迅猛,形成了平板显示产业福州和厦门两城双双突破1000亿,全省呈现“福州”和“厦门”双雄格局。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3483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