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销售额突破1亿 兔宝宝双十一再创新高

    销售额突破1亿 兔宝宝双十一再创新高

    2018-11-12 16:5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静等于面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销售额突破1亿 兔宝宝双十一再创新高

    下午14:30分,就在刚才,兔宝宝本次双十一又一次迎来小高潮,实时数据正式宣布兔宝宝双十一销售额破亿!兔宝宝天猫旗舰店正式进入天猫美家亿元俱乐部!

    兔宝宝木门

    (图片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双11,兔宝宝捷报频传,前1分02秒,兔宝宝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突破2000万,荣登基础建材类销售额榜首。截至10点,兔宝宝自家平台销售额就超过2017年全天销售额。

    傲人战绩的背后,离不开奋斗在前线的工作人员,也离不开各位消费者对兔宝宝一如既往的支持。

    双十一活动

    (图片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早在双十一前几天,兔宝宝电商运营中心的家人们就已加班加点,严阵以待。11月10日深夜,整个兔宝宝电商运营中心仍旧灯火通明,家人们激情高涨。在线上家人们奋斗的同时,兔宝宝双十一环保行也正如火如荼。

    “狂欢双十一,兔粉专享会——全国联动 千店齐享”,兔宝宝线下狂欢购在江苏苏州、湖南长沙、河南商丘、福建漳州、浙江乐清、安徽安庆、广西南宁同时开花。优质的产品,丰厚的礼品,实惠的价格,明显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短时间内,兔宝宝双十一销售额节节攀升。

    木门销售额

    (图片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兔宝宝双十一销量大爆炸的背后,是兔宝宝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二十余年实力的奠基,兔宝宝在整个建材行业的优势与消费者的支持,造就了今天销售量的高歌猛进。

    这不是兔宝宝第一次参加天猫双十一狂欢节,但是每一次,我们认真对待就如同初见。从第一次到现在,兔宝宝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稳当。

    破亿,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与此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不是终点,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每一位信任兔宝宝的消费者,带去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24829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