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变革丨松下新品卫浴亮相进博会 推动又一轮转型

    变革丨松下新品卫浴亮相进博会 推动又一轮转型

    2018-11-12 11:3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蜻蜓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变革丨松下新品卫浴亮相进博会 推动又一轮转型

    11月5日—11月10日,全球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如火如荼开展,这场展览总面积近38个足球场大小、汇聚几乎所有消费品的科技盛会,是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转型的重要窗口,也意味着中国对全球企业开放了更大的市场空间。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松下公司从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已有近40年,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公司。同时,作为首批签约上海进博会的日本企业,松下将借助这一国际性平台,就科技产品、先进理念上进行积极交流,带动相关家电行业的转型与发展。松下家电中国区总经理吴亮先生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采访时就表示:面对中国巨大的市场规模和消费需求的升级,松下公司必须做出调整,进博会将是松下转型后全面展示自己的最好机会。而此次,松下也在进博会上带来了研发新品健康一体机和魔镜,引领着卫浴行业朝着智能化、健康化的方向发展。

    松下卫浴

    颠覆性科技新品历来是大型展会上备受关注的焦点,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作为行业发展动向的代表。本次展会上备受央媒关注的健康一体机,到底给卫浴行业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而这就不得不提到健康一体机的前身——健康机PL40。带来业内产品转型的健康机PL40,除了具备一般电子坐便盖的清洁、舒适功能之外,还能对体脂肪率、基础代谢量、BMI等6大体脂数据进行智能检测。这表明松下以健康机PL40为突破口进行卫浴空间的智能升级,带领卫浴行业转向市场需求旺盛的大健康领域。

    松下健康一体机正是健康机PL40的进阶版。为了给身体状况提供更全面的数据参考,健康一体机的健康扶手配备的智能装置除了获取6项体脂检测数据,还能收集到蛋白质、潜血、尿比重等6大尿检数据,通过数据对健康状况进行智能读取。而测的健康数据可通过指纹识别同步到后台数据库,建立个人的专属健康履历,从而为健康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卫浴新品

    普通的家用体检工具一般都只能发现健康问题,而本次会议上与健康一体机实现强强联合的另一款神秘新品——魔镜,不仅能时刻关注身体变化,还能为日常生活提供解决式的方案。松下魔镜,背靠强大的物联技术,能实现与健康一体机的智能互联,收集健康一体机测得的身体数据并进行可视化,为了让身体变化更直观,魔镜还能为健康评分。2.5寸的镜面显示屏,让你在卫生间洗漱、如厕时也能查看到身体的变化。

    不仅如此,魔镜还能将数据以趋势图的形式呈现,在曲线偏高或偏低时,它就能帮你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提供预警,紧接着还量身定制出专属的饮食、运动等生活建议,为用户提出解决式的方案,让生活更健康。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不只是健康管家,魔镜还是贴心的生活助手。每天清晨当你进入浴室后,轻声说一句“你好,pana”!就能跟魔镜打招呼,而魔镜也从息屏的状态中“苏醒”,随时恭候主人听音乐、看视频、查天气预报的差遣。如果对熟睡的家人有重要留言,你还可以通过魔镜记录下来,让生活更轻松、便捷。

    技术为生活创造新的可能,未来松下魔镜还将背靠强大的物联技术,作为控制中枢连接更多智能家电。试想,家里的冰箱、灯光、灶具等智能家电,都可以通过一面镜子进行控制,能免去很多麻烦,带来轻松、智能的极致体验。同时,魔镜未来还将实现对外部医疗、美容机构的连接,建立一个大健康生态圈。

    松下卫浴

    本次会议上重磅亮相的健康一体机和魔镜,是松下给卫浴行业带来转型的创新成果,也是松下智能卫浴在国际舞台上对外发声的重要代表。未来,松下将继续深入对产品、服务、技术的研究,践行“A BetterLife,A Better World”的企业理念,进一步推动卫浴行业的升级与转型,给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2482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