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数据| 再降4.58%!前三季度我国陶瓷砖出口情况一览

    数据| 再降4.58%!前三季度我国陶瓷砖出口情况一览

    2018-11-12 11:2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数据| 再降4.58%!前三季度我国陶瓷砖出口情况一览

    我国陶瓷砖出口仍在持续下行中。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出口陶瓷砖31.66亿美元,同比下降4.58%,其中出口量最大的是吸水率≤0.5%的瓷质砖,出口金额是17.53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55.37%。(详见表1)

    中国陶瓷出口情况

            根据出口的主要国家或地区的统计数据,虽然今年中美贸易摩擦不断,但以前三季度的出口数据来看,我国陶瓷砖出口量最大的国家依然是美国,同比增长8.75%,占出口额的9.17%。

    前十主要出口国/地区中,跌幅最大的中国香港,出口额下降了42.64%,其次是沙特阿拉伯,下降了31.94%;涨势比较明显的则是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分别上涨了26.44%10.75%。(详见表2)

    陶瓷销量

    (文章来源:陶瓷信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2482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