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

    2018-11-12 10:3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

    变化的是一场场的学员,不变的是经典的课程精华!

    2018年10月25日-26日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沈阳专场特训营圆满结束。

    为期两天的特训营,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为未来赋能。大家一同分享学习,智慧碰撞,收获了专业技能,创造了价值,赢得了荣誉。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_1

    此次课程助力市场人员打造出更好的业绩,内容紧贴市场一线的需求,主要针对墙布、壁纸、窗帘的产品知识;竞品分析及疑问解答;销售技巧;风格搭配;终端门店运营及市场营销等内容进行知识传授,还有丰厚奖励。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_2

    课程中,由李老师、曾老师详细讲解墙布墙纸、墙布、窗帘的产品知识,风格流派及色彩搭配面面俱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讲解都非常详细,对于每位学员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知识点。

    学习,可以不断改善和提升自我,各位学员热情高涨,凝神贯注地认真听老师分享,时不时用笔记录重点。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_3

    销售的核心在于不停挖掘客户的需求,不停地增加信赖感。培训过程中,李老师从销售问题、销售阶段、销售关注等各种关键对销售实战概念一一剖析,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销售的精髓;李老师带着学员层层递进,逐渐慢慢领会到销售的真谛以及技巧。

    随后,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平时在市场上或门店中遇到的问题,李老师面对各种疑问,进行针对性讲解。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_4

    深入了解竞争品牌,精准品牌客户,增强自身的能力,用专业的知识打动客户,增强客户对我们品牌的可信度,总之,要抓住每一位可以带给自己信息的人,有效利用客户资源。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_5

    培训中,在专业知识学会学好的同时,商学院也更加注重良好的门店团队建设以及销售个人潜能激发。魏老师为一众学员带来针对终端门店运营及主动销售的深度解读。

    “听其授课,收获颇多”。魏老师的实战分享,不但让学员们学习到了终端门店统筹及精准营销方面的知识,更让学员感受到了“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针对不会运用专业签单,不知如何提高单值;如何进行门店主动营销、开发新客源等各种情况,关键从细节出发,一众学员现学现练,一起向专业致敬,决胜终端。

    人生的美好莫过于志同道合的相遇。不一样的课程,不同样的学员,不一样的精彩,2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想要通过最终考试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大自然家居软装商学院 | 世界奖励拥有“学习力”的人_6

    当得知考试成绩后开心的笑容,或是看到由于粗心而错题的懊恼,亦或是拿到考试奖励是藏不住的喜悦......这一波“学习+奖励大丰收”,都是对自己两天努力付出的完美见证!

    有考核有奖励,做更好的自己。

    商学院特训都设有奖励,第一名奖励800元,第二名奖励500元,形成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氛围。祝贺此次特训营的两位大赢家,不仅获得知识的内容和价值,也获得分数和奖励。

    (文章来源:GEKO壁高墙纸-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24827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