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控客与迅维快修开展合作 树立智能家居售后新标杆

    控客与迅维快修开展合作 树立智能家居售后新标杆

    2018-11-12 09:5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静的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控客与迅维快修开展合作 树立智能家居售后新标杆

    近日,控客科技与迅维快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和利用各自的资源及优势,加快推进物联网智能家居在全国各领域的售后服务支持。

    控客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控客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签约仪式上,控客项目总监童总首先介绍了控客科技及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落地发展情况,阐述控客将始终坚定不移的以“为用户带去简单实用的智能生活”作为公司发展的方向和动力,明确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是控客的核心产业中的核心。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控客将为迅维快修提供系统性的智能家居技术培训方案,帮助迅维快修开设智能家居专业类课程。今后这些智能家居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在为新用户提供从产品体验、方案设计、产品安装、场景配置,到售后维保的一条龙服务之余,也能为控客的老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维护和维修服务,打通控客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与用户之间最后一里路。

    迅维快修是一家专注PC、MB、IT周边、智能硬件安装调试、维护和维修,拥有10年行业口碑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平台。目前,迅维快修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哈尔滨分别设有6家直营店,而全国范围内的加盟认证店已达9303家。

    迅维CEO任智涛表示,选择与控客合作正是看中了其近年来在智能家居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目前控客的智能方案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落地,用户数近300万。此外,控客规划中的自建工厂也即将投产并拟在全国10大城市组建分公司。对于智能家居企业而言这样的实力和规模就是对行业前景发展的最好证明。相信通过与控客的合作,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帮助迅维从单一的数码、3C产品业务范围扩展至高速崛起的智能家居领域。可以预见,很快迅维的业务范围和用户数量也将迈上新的台阶。

    童总表示,就双方合作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但控客更看重的是,仅迅维快修全国这9000多个维修点就能够快速解决控客目前以及后期一段时间在解决方案售后服务中人手不足的问题。同时,迅维快修的门店未来也可以跟控客现有的线下实体展示空间一样成为拓展用户的另一种展现方式。而就企业来言,控客和迅维快修在技术服务和品牌上的深度合作,有助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近年来,大到智能电器、智能家居,小到智能插座、智能摄像头已逐渐走入千家万户,不仅给用户带来新颖的科技体验,也便利了千家万户,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为家里定制智能解决方案、购置扫地机器人、智能摄像头等产品。然而区别于传统产品的售后服务,智能产品的售后时并不全是产品出现问题,而是诸如交互、APP卡顿、隐私泄露、内容更新等“软故障”,但由于操作复杂、缺乏界定标准、售后人员不专业等原因,这类售后一度成为维权“重灾区”。而控客和迅维的合作恰好可以改变这一情况,虽然双方合作才刚刚开始,但如果真像两家企业负责人所谈到的那样,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将树立起一个全新的行业标杆,甚至成为规范智能家居售后服务的典范。

    (文章来源:控客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2482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