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边检站安检解决方案助力进博会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边检站安检解决方案助力进博会

    2018-11-12 09:4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边检站安检解决方案助力进博会

    11月5日至10日,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博览会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有超过5000件展品在中国市场首秀。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网络)

    如此大规模的国家级展会,在安全方面更是引起重视。为切实做好进口博览会的安保工作,中控智慧助力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边检站,为其正式启用的边检卡口智能管理系统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人行、车行、物检”综合一体化的智能安检方案,充分发挥“智慧边检”的作用。

    该智慧安检方案主要包括车辆防冲撞、车底移动检测对比、人员出入核验、行李物品安全检查。综合应用多能量X射线成像技术(安检机)、多光谱动态人脸核验技术(人脸识别一体机)、高灵敏度通过式金属探测(安检门)等先进技术,有效防范管制刀具、****、易燃易腐蚀物品、***等各类危险违禁品,有力减少危险事件的发生。

    相对于传统的人工安检,中控智慧的智慧安检方案可实现

    效率提升:边检站安检通道智能化,提升安检效率。

    准确率提高:降低了人工操作对人证匹配的误判率。

    安全性加强:车辆防冲撞及人、车、物智能安检有效减少危险及冲突的发生。

    智能家居展会

    (图片来源:中控智慧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智能安防

    (图片来源:中控智慧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中控智慧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智能家居展会

    (图片来源:中控智慧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项目现场图)

    此套安检方案可实时采集、智能识别人员随身携带行李的X射线图像、人像等信息并存储,发生安全威胁事件时及时上报且事后可供调查分析取用。各信息孤岛的安检数据可统一汇总至中心管理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检查全面、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点。

    “智慧安检”守护上海“南大门”的平安,中控智慧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敞开胸怀、拥抱世界,中国进博会引领世界开放潮流,新时代,共享未来!

    (文章来源:中控智慧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124827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