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靓尔佳高端墙布赴约2018杭州文博会

    靓尔佳高端墙布赴约2018杭州文博会

    2018-11-09 13:0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情演变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靓尔佳高端墙布赴约2018杭州文博会

    9月19-23日,第十二届(2018)中国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着。靓尔佳高端墙布受邀成为本次盛会的参展商,感到十分荣幸,此次前来,靓尔佳肩负着“传承文化引领高端”的使命,带去了十余个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原创高端刺绣版本和创意设计感十足的提花版本,并展出了十余件极具新意的花型展样。

    靓尔佳高端墙布品牌,用独有的文创气息,在文博会上璀璨盛放。

    靓尔佳高端墙布赴约2018杭州文博会_1

    靓尔佳高端墙布赴约2018杭州文博会_2

    靓新设计 产品被消费者广泛认可

    文博会期间,靓尔佳展区内,来自国内外的观展游客络绎不绝。靓尔佳的墙布就像一道靓丽的风景,大量的游客被我们的墙布产品吸引,驻足观赏并合影留念。

    “我家刚好在装修,想贴你们的墙布。”

    “你们的墙布真漂亮!能帮我拍个照吗?”

    这几天,靓尔佳收获了不计其数的赞美,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批新的粉丝。其中,数十位观展人当场表示想购买靓尔佳的墙布产品,并与我们一拍即合,达成共识。我们也对消费者承诺,在提供产品优质保障的同时,以“至诚至信务实高效”的销售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靓尔佳高端墙布赴约2018杭州文博会_3

    靓尔佳高端墙布赴约2018杭州文博会_4

    雍容尔雅 打造舒适优雅家居空间

    本次文博会大咖云集,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周江勇,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副领事TonyClemson,杭州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长戚啸虎,副市长陈红英等都出席到场。

    展会上既有对中华千年悠悠历史的回忆,也畅想了未来的衣、食、住、行。靓尔佳的墙布产品,既有饱含中国历史文化底蕴的精美刺绣,也有充满未来感、具有独特设计风的艺术提花。来到靓尔佳的展区,无论你想要怎样的家装风格,都能找到满意的墙布产品。靓尔佳用40个原创墙布版本,千余个原创花型,为每一个家打造个性化、舒适优雅的家居空间。

    靓尔佳高端墙布赴约2018杭州文博会_5

    织造佳品 推动文化传播与传承

    靓尔佳一直在积极参与各类文创活动,此次文博会,在为大众带去一场关于艺术、文化、创意的墙布盛宴的同时,也让大众对墙布、对中华传统工艺有了更深入的认知。靓尔佳希望能通过参与此类活动,为推动中国文化的传播与传承尽自己的一份力。

    作为兼具艺术品位、文化创意和生活美学的高端墙布品牌,靓尔佳参与到此次盛会之中,深表荣幸,同时靓尔佳也希望能借助文博会这个平台,让更多有相同价值观的人能知道靓尔佳,了解靓尔佳,认同靓尔佳,我们也会以“做让消费者尖叫的产品与服务"为目标,不懈努力,奋勇向前!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94823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