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财报丨意大利橱柜品牌Snaidero2017年销售额达1.14亿欧元

    财报丨意大利橱柜品牌Snaidero2017年销售额达1.14亿欧元

    2018-11-08 16:5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财报丨意大利橱柜品牌Snaidero2017年销售额达1.14亿欧元

    Snairdero Spa是意大利最大的家具橱柜生产商,在整个欧洲排在第五位,集团商品中有78%销往海外市场。

    国际橱柜品牌

    (图片来源汇图网,侵删)

    意大利家具和橱柜厂商 Snaidero SpA 上个月公布了2017 财年的总销售额,并给出了对2018年全年的销售预期。

    2017财年,Snairdero 的销售额达到1.14亿欧元,预计2018年的销售额将达到1.25亿欧元。Snairdero 的CEO Massimo Manelli 表示,截止至目前为止 2018年公司的EBITDA  为正值,有希望“实现盈利增长,并获得足够的资源对业务进行在投资”,以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客服水平,将公司“带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据Massimo Manelli透露,Snairdero Spa是意大利最大的家具和橱柜生产商,在整个欧洲排在第五位,集团的商品中有78%销往海外市场。

    Snaidero由 Rino Snaidero 在 1946年创立,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 Udine 乌迪内,工厂面积达 11.5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橱柜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同时提供橱柜类产品的B2B 合同生产。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 80多个国家,共设有 250家各类品牌门店。旗下拥有集团同名橱柜品牌 Snaidero (主攻意大利本土、非洲、南美和亚洲市场), Rational (主攻意大利、荷兰、德国市场), 法国品牌 Arthur Bonnet , 法国品牌 Comera 和奥地利品牌 Regina。

    (文章来源:家具在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84822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