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柜猫家居签约国际名模担任首席产品体验官

    柜猫家居签约国际名模担任首席产品体验官

    2018-11-08 16:46: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信封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柜猫家居签约国际名模担任首席产品体验官

    2018年11月7日,柜猫家居与国际名模Anna kochehina进行了签约仪式,正式担任柜猫家居产品首席体验官,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Anna曾担任欧洲某知名家居品牌首席体验官,以其健康、阳光的形象取得行业普遍认可。

    外文名:Anna kochehina

    国籍: 乌克兰

    出生日期 :1994年

    主要参赛:Ukraine's NTM、International Model Contest、Professional model competition、Elite Model Look......

    柜猫家居

    (图片来源:柜猫家居供稿,侵删)

    现场拍摄花絮

    Anna此次以柜猫家居产品体验官的身份,通过真实的生活场景式体验,让人真切感受到柜猫家居产品的舒适度以及人性化设计,同时也诠释了柜猫家居“时尚家 新主张”的品牌理念。

    明星代言

    (图片来源:柜猫家居供稿,侵删)

    柜猫家居一直以来追求环保和健康的产品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舒适、放心的居家环境。未来,柜猫家居将以更好的设计、更好的产品,更好的生活理念服务于千家万户,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美好。

    (文章来源:柜猫家居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84822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