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东旭光电董事长王立鹏:OLED的电视使用面积将超手机

    东旭光电董事长王立鹏:OLED的电视使用面积将超手机

    2018-11-08 14:28: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耳机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旭光电董事长王立鹏:OLED的电视使用面积将超手机

    多地出台政策扶持民营企业。东旭光电董事长王立鹏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公司相关产业受到产业政策支持,未来将在进一步聚焦光电显示主业,持续提升和发挥高铝盖板玻璃等尖端产品的竞争力的同时,强化新能源汽车、石墨烯产品应用与主业的协同,推进东旭光电的转型升级与业绩增长。

    光电显示材料产业一直是东旭光电的核心产业。

    据介绍,截至2017年底,东旭光电拥有郑州、石家庄、芜湖、福州四大液晶玻璃基板生产基地,覆盖G5至G8.5液晶玻璃基板产品,产能稳居国内第1、全球第四。新品开发方面,2014年,公司推出国内第1款环保型铝硅酸盐超薄盖板玻璃“王者熊猫”;2015年,研制出可实现360度弯曲、薄度达到0.3mm级的浮法盖板玻璃,产品已顺利通过华为、LG、小米等知名厂商认证,打破了高端盖板玻璃被美国、日本和德国公司的垄断。目前公司3D曲面玻璃盖板、彩色滤光片等业务相继实现批量供货,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东旭光电董事长王立鹏:OLED的电视使用面积将超手机_1

    “α-Si TFT-LCD仍然占据显示面板的主流方向,东旭光电现有生产规模很大的玻璃产品也应用于此。在G5/G6的基础上,通过上马高世代产线,我们的产品结构在质上有了新的突破。”王立鹏说,“今年相关玻璃产品的市场增长率不断提升。其中,高世代产线贡献了较大份额。”

    “此外,OLED是玻璃行业的朝阳产品,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王立鹏认为,“海内外不少龙头公司在布局OLED,我们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积极布局OLED领域,目前已经完成相关技术的前期储备。”

    王立鹏表示,“OLED产品在手机上的应用要远远超过电视,后续将逐渐成为中小尺寸面板的主流。随着LG高世代OLED产线的启动,明年将产生新的拐点,OLED在电视上的使用面积可能首次超过手机。”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84821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