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浙江全省玻璃幕墙首次“体检” 4.4%存些许隐患

    浙江全省玻璃幕墙首次“体检” 4.4%存些许隐患

    2018-11-08 14:2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笑诺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全省玻璃幕墙首次“体检” 4.4%存些许隐患

    去年7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浙江省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在我省“每5年至少进行1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继2013年后,今年,我省再次启动大规模的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浙江全省玻璃幕墙首次“体检” 4.4%存些许隐患_1

    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相比2014年的首次排查,这次的规模更大、范围更广,不仅排查总面积达55.31万幢、16.22亿平方米(截至9月30日),较5年前增加了40%;新增的非住宅类房屋和建筑幕墙同样也是“走过路过不放过”。

    这其中,建筑幕墙的排查,在我省尚属首次,也引起了广大业主的关注。近十年来,由于玻璃幕墙一阵风似地在城镇建筑上大规模使用,其安全质量也颇受各方住户的关注:玻璃幕墙的隐患排查和日常维护(修)应由何方负责?如果出现破损,“究竟是质量问题、安装问题,还是因使用不当或意外遭受外力引起的“这些问题该如何界定?万一出现安全事故,业主又该如何维权、如何索赔?

    记者从省建设厅了解到,由他们牵头的这次调查,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建筑幕墙排查5018.69万平方米(相当于约7000个专业足球场的面积);经鉴定,其中有222.8万平方米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占到了调查总数的4.4%。这些已初步暴露问题的建筑幕墙,均已反馈给各地主管部门,由后者安排专业鉴定和维修。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84821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