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德夫曼移师3号馆 再战2019广州衣柜展

    德夫曼移师3号馆 再战2019广州衣柜展

    2018-11-08 10:5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英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夫曼移师3号馆 再战2019广州衣柜展

    2019年第九届广州衣柜展将于2019年3月26日-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现在广州衣柜展已经随着行业的发展,升级成为广州定制家居展。作为国内定制家居行业唯一的专业展览会,为定制家居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是定制家具品牌展示精品、商讨发展策划的舞台,也是全屋定制家具投资商们寻找商机渠道的大会。

    德夫曼全屋定制家具

    广州衣柜展聚集了行业优秀众多的品牌,广州衣柜展发展的见证者之一,德夫曼全屋定制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行业盛会。藏锋砺行,匠心独辟,德夫曼衣柜将移师3号馆,拿下主通道3B20双开口展位,再战2019年广州三月份衣柜展。

    在这几年里,德夫曼藏锋砺行,更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生产基地从广州白云区搬迁到了佛山三水,面积扩大到50000多平米。产品体系从早期单一的产品,到如今的四大风格、8大空间全屋家具定制。2019年值此德夫曼建厂15周年,再次登上这个定制家具行业的明星舞台,必将以不同于近几年兴起的定制家居品牌的姿态亮相于广州定制家具展。与广大同行、经销商分享德夫曼的卓越精品,和全新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引领全新的技术革新,推动行业的发展。

    在明年第九届广州定制家具展上,德夫曼衣柜再掀全屋家具定制新潮流,凸显德夫曼“给您一个自主畅想的家”的品牌愿景,为广大朋友打造钟爱的居家环境,提供完美的家居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发展方向。广州衣柜展是一个高手云集、不断创新的舞台,为广大定制家具品牌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和思路,增强了同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德夫曼衣柜将在明年广州衣柜展中,带给经销商们和消费者们的必将是和其他不同的产品、不同风格的精品,也为广大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提供不一样的投资机会。

    藏锋砺行,匠心独辟,德夫曼明年3月份与您相约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B20,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德夫曼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8482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