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星雅图顶墙集成再获华住集团旗下酒店认可

    星雅图顶墙集成再获华住集团旗下酒店认可

    2018-11-08 09:3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暴爱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星雅图顶墙集成再获华住集团旗下酒店认可

    现如今的家装市场,环保与否往往是消费者原则的第一要素,在环保风愈吹愈烈的今天,健康、简约、内敛、自然的绿色家居正成为越来越多的都市人追求的时尚。星雅图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存根本,所生产的集成墙面产品所用的原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墙面板材采用纯天然竹木粉等材料经高温制作而成,并采用环保PVC、PP膜,基板安全环保无污染,无味无公害。另外星雅图的产品从生产到安装入住最快只需15天,其即装即住的特性不仅受到家装客户的欢迎,在工装领域更是被广泛热捧!

    华住酒店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亚朵经过多方考察对比,因运营理念以及品质于星雅图顶墙集成结缘,先期达成局部合作,目前已在个别区域酒店开始局部导入星雅图集成墙面产品,装修后的效果酒店方非常满意!

    星雅图集成吊顶

    (图片来源:星雅图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星雅图是顶墙集成行业认知度和美誉度较高的品牌之一,是中国生态全屋快装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对于家居,星雅图考虑的绝不仅仅是如何装修一栋房子,而是在帮助消费者,真正构建一个温馨、环保、健康的家。自成立始,星雅图就积极、主动地全力协助相关部门编制多项国家级或行业标准,先后建立和通过了IOS9001、ISO14001、ISO18001等管理体系,产品分别通过了CCC认证、康居认证。星雅图以自身对产品、服务的高标准严要求来重新定义行业标准,是国内家装行业环保标准的践行者。

    企业合作

    (图片来源:星雅图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星雅图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84820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